>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武汉卓尔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将迎战人和 境遇大相径庭卓尔抢分不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今日卓尔主场战贵州,拿3分是图拔的唯一选择,但为力争下个赛季亚冠名额,现在位居中超第五的贵州绝不会轻易放弃。

  境遇大相径庭

  今年3月29日,贵州开发区体育场,贵州人和对垒武汉卓尔。那时的两队都没有取得过胜利,宫磊目标3分,郑雄目标抢分。90分钟之后,贵州2比1喜笑颜开。

  4个月之后,卓尔迎来贵州的挑战,贵州已经是中超第五,卓尔换了图拔,依然还是个副班长。

  上个间歇期,卓尔去上海连续作战,不仅没有抢到一分,反而放过了保级对手东亚和申鑫,以至于目前局势险恶。

  而上轮,贵州在主场大意失荆州,被东亚打了个3比0。赛后,宫磊发怒“取消假期,闭门反思”。如此,这场比赛他们是有备而来。

  阵容都在变化

  首度与贵州交手,对方阵中的曲波没有上,拉法也是在下半场才登场。当时,卓尔队有点轻视对手,并没有重点关照对方的核心人物米西,正是靠米西的一次反抢射门和拉法的头球攻击,贵州取得2比0 的优势。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米西、拉法以及穆斯力等人在踩场时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宫磊很可能会派出穆斯力和拉法双高中锋,对卓尔实施高空轰炸。

  这两天,图拔冒高温率领球队在基地苦练,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老将忻峰又被重用,他和法蒂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但对于贵州的双高战术,忻峰是否比邱添一或梅方更好?

  由于李微停赛,主力前腰起用了汪洋,这个才海归的小将能否挑起大梁?

  对攻讲究效率

  本场比赛,卓尔锋线上肯定起用登贝莱与斯托扬这两位二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保加利亚与塞尔维亚联赛),但前段时间比较活跃的朱挺和本特利却暂别首发。因为贵州的两名前卫曲波和于海不仅有速度,更有体能和冲击力,所以让小将王云龙和李行首发,欲在体能上和对手战高温。

  不过,贵州首发阵容很可能只在前场放一个穆斯力,拉法替补,这样,就能保证在后卫线和后腰位置有两名外援同时登场。昨晚训练中,曾经被传“吵着离队”的米西状态奇佳,他在中场的调度将是贵州的节拍器,这样,卓尔的前腰汪洋或后腰赵源熙,都必须刻意关照一下这位“大叔”。

  上轮贵州主场输给东亚,就是东亚得分早,再打贵州的反击,这次,如果让贵州先得分,以他们征战亚冠的经验,比赛就会被他们左右。所以,如果宫磊先不起用双高战术,那卓尔就必须先得分,让对手先着急。

  高温是个考验

  昨日贵州人和队主教练宫磊谈道:“武汉的天气很炎热。我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在比赛中安排得更加合理一些。”宫磊直言:“贵州队精神面貌不错,球员配置也非常完整,希望明天有好的表现以及好结果。”

  贵州人和虽说是中超劲旅,但主力球员大部分来自北方,酷暑确实更有利于卓尔队,外加贵州平均年龄超过30岁,高温下的体能发挥也处于劣势。

  但图拔认为:“对手实力很强劲,贵州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外援能力也很强。这是一场艰苦的较量,我想我们的队员们会拼足劲和他们较量。”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3-07/31/content_5197031.htm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39989.shtml report 1427 今日卓尔主场战贵州,拿3分是图拔的唯一选择,但为力争下个赛季亚冠名额,现在位居中超第五的贵州绝不会轻易放弃。境遇大相径庭今年3月29日,贵州开发区体育场,贵州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