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重迎C罗?皇马天价挖贝尔惹怒CR7 快回家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贝尔的身价将是1亿欧元还是1亿4700万欧元,又或是9800万欧元外加迪马利亚?对C罗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皇马的态度。西班牙媒体透露现在C罗非常不高兴,他再一次感觉自己被忽视了,感觉弗洛伦蒂诺并没有将自己摆放在正确的位置上,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价值。而这很可能会导致C罗最终做出不与皇马续约,在明年或是后年夏天转会的决定,对皇马来说,如果这变成现实,这无疑是个悲剧。对于此前频频传出渴望C罗回家的曼联和红魔球迷来说,又重新看到了一丝希望。

  据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对贝尔的热情严重刺激了C罗”。其主要原因并不在于他保持的世界第一转会费记录很可能会被威尔士人打破,C罗对此并不是特别在乎,因为他很清楚如果自己选择在今年夏天转会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无论贝尔的身价是多少,都会被自己压过。让C罗感觉自己受伤的是皇马的态度——皇马愿意为贝尔付出1亿甚至是接近1亿5000万欧元转会费,并为威尔士人送上一份千万欧元级别的年薪,却不愿意满足自己的加薪要求,这让C罗觉得不可思议。

  C罗与皇马的合同僵局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皇马希望与C罗续约,但各方面消息都显示皇马只愿意为他加薪至1400万欧元,高层的态度是考虑到财务压力(C罗续约后个人所得税将上调至将近50%),这已经是皇马所能做到的极限,而且皇马还希望能够继续保留C罗一部分肖像权。然而,现在皇马的行为却与他们之前的态度截然相反,他们愿意为贝尔支付1亿欧元转会费,年薪为950万欧元,C罗就不明白了,这笔钱难道就不会增加财务压力吗?如果按照之前的说法,只有清洗了卡卡,皇马才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与自己续约,那么给贝尔开出的天价转会费与年薪是从哪里来的?

  葡萄牙人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他在过去4年时间里为皇马出场199次打进201粒进球,每一场比赛都尽心尽力,但皇马却宁愿将资金花费在一名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奖杯,连欧冠都仅仅踢过一个赛季的球员身上。这让C罗伤心,也让C罗愤怒。葡萄牙人认为自己的加薪请求是非常合理的,作为当今足坛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他应该获得与自己价值匹配的收入,然而,皇马却不认可他的价值。

  更糟糕的是,现在弗洛伦蒂诺还试图通过签下贝尔来向C罗施压,试图用威尔士人来降低C罗对皇马的重要性。过去一段时间,皇马在疯狂追逐贝尔,对C罗却有意冷处理,续约谈判处于停滞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C罗离开皇马的可能性不断增加,能满足他薪金要求的俱乐部有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在伯纳乌感觉不到尊重。在这个转会市场原本已经掀起惊涛骇浪的夏天,还有多少汹涌巨波在等待着我们,谜题将在这未来的一个月里揭晓。(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50829.shtml report 1240 贝尔的身价将是1亿欧元还是1亿4700万欧元,又或是9800万欧元外加迪马利亚?对C罗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皇马的态度。西班牙媒体透露现在C罗非常不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