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球员进入状态有点慢 粗野与否该去问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沈阳报道) 联赛间歇期过后,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他们在0-1落后,并且有一人被罚下的情况下发起绝地反攻,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埃杜获得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最终1-1战平对手。宏运主帅马林赛后表示,“间歇期过后球队不在最佳状态,进入状态比较慢。”

  间歇期内辽宁宏运并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这场比赛他们进入状态也比较慢,马林赛后表示:“辽宁队间歇期之后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尤其是比赛开始阶段,队员显然不太适应比赛,过了20分钟后,逐渐进入状态,我们前场攻击力有点问题,因为詹姆斯受伤之后,一直到前天都没训练,他积极请战,虽然很努力,但是不在最佳状态,体能也很差。”

  这场比赛宏运一度0-1落后,直到补时阶段他们才凭借点球追平比分,马林对此也提出赞扬,他表示:“队员的表现非常可贵,我们在少1人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最后时刻追平,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对于进入状态慢马林也做出了解释,他说:“有好多原因,包括间歇期没有正规的比赛,队员马上打联赛可能是不太适应,晚上打灯光队员也不太适应,这也是需要一个过程,随着联赛的开始,后面比赛会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开始后的几分钟内,体育场内都寂静无声,这显得比较异常,不过马林赛后还是表示:“他们是我们的第12人,无论是降级,还是取得不错成绩,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代表辽宁队全体感谢他们。”

  毛毅军认为辽宁宏运下半场动作过大,有粗野的嫌疑,对此马林回应说:“这个应该去找裁判,我们可以看录像,同样的动作,看看他判罚的尺度,我们不能评论裁判,我们的队员按照比赛的要求去做,如果大了,裁判给红牌不是正常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1171.shtml report 1464 幻灯:申花强援进球头贴草皮埃杜点球大雷无奈(搜狐体育张亮7月31日沈阳报道)联赛间歇期过后,辽宁宏运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他们在0-1落后,并且有一人被罚下的情况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