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郭焱伤退北京1-3大连 李晓霞2分山东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今天2013乒超联赛第十轮结束了争夺,女团方面,金华主场0-3不敌山西;李晓霞拿两分助山东队客场3-1战胜广东。大连主场3-1爆冷战胜北京,为北京队拿到唯一一分的是丁宁,头号主力郭焱第四盘伤退;尽管朱雨玲拿下两盘单打,内蒙古仍以2-3输给了大同。 >>本轮赛果

  金华 0-3 山西

  金华队继续由胡丽梅担任第一单打,首场比赛她1-3输给了饶静文;第二盘周欣彤苦战四局,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1-3不敌刘诗雯,第三盘杨扬/刘鑫0-2输给了饶静文/车晓曦,最终金华队主场0-3不敌山西队。

  广东 1-3 山东

  山东队由李晓霞担任第一单打,结果她以两个3-1战胜广东队的熊欣芸和张迟,山东队的顾若辰为球队拿到另一分,她以3-1战胜了小将张迟,山东队输掉的一盘是双打顾若辰/顾玉婷0-2输给了熊欣芸/吴婕。最终山东队客场3-1战胜广东,后者继续赛季不胜。

  大连 3-1 北京

  大连队本轮继续由常晨晨出任第一单打,北京队则由老将郭焱担当第一单打,首盘比赛,文佳苦战五局爆冷3-2战胜郭焱,为大连队开了个好头;第二盘常晨晨1-3输给了丁宁;第三盘双打文佳/李佳燚2-1战胜丁宁/盛丹丹组合;关键第四盘,老将郭焱伤退,常晨晨不战而胜,最终大连队主场3-1战胜北京队。

  内蒙古 2-3 大同

  内蒙古队继续由朱雨玲担任第一单打,她在第二盘和第四盘分别战胜李晓丹和武杨,不过其他场次赵岩0-3输给武杨、赵岩/朱朝晖0-2输给李晓丹/冯天薇,关键的第五盘张蔷0-2不敌刘高阳,内蒙古队最终2-3惜败大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71954.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今天2013乒超联赛第十轮结束了争夺,女团方面,金华主场0-3不敌山西;李晓霞拿两分助山东队客场3-1战胜广东。大连主场3-1爆冷战胜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