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不顾人荒或轮休孙可 赞三名国脚为国争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国足东亚杯征战结束,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舜天今晚将在上海与申鑫进行一场激战。而打完申鑫,舜天将士们又将马不停蹄地从上海飞赴北京,备战周日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一周双赛,而且都是客场作战,主帅德拉甘不得不开始担心球员的体能问题,尤其是队中的国脚球员。因为孙可在东亚杯的三场比赛中打了接近180分钟的时间,所以德拉甘也希望让孙可歇一歇,在与申鑫的比赛中伺机上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实习生 赵超 仲伟鸿

  德拉甘有点缺兵少将

  国脚归来,既是开心事,同时也是烦心事。因为相比其他球员得到一定的休整,国脚们都是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的双线奔波中消耗了更多的体力。而舜天队中参加完东亚杯的三名国脚分别是孙可、刘建业和吴曦。刘建业和吴曦的体能保持得相对较好,他们只是在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出场。而孙可则要疲惫得多,他在国家队的三场东亚杯中全部出场,一次打满全场,总共出战大约180分钟。而孙可的出场与其他球员还不完全一样,因为孙可只要站在球场上,几乎是全力奔跑,不惜体力的冲刺,他付出的体力又要比其他人多出许多。

  昨天,舜天主帅德拉甘来到了赛前发布会,对于国脚的归来,他表示欢迎。德拉甘说:“三名国脚在国家队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们为国家队和舜天队都争了光。”而当有记者问德拉甘是否会派上国脚出战申鑫的时候,德拉甘笑着说:“为什么不用,他们都是有能力的球员,在国家队发挥出色,当然也要在俱乐部队有所表现。”

  尽管这么说,德拉甘自己心里清楚,谁的体能都是有限的,国脚的使用必须要有节奏,与其他队员有所区别。在之前谈到孙可的时候,德拉甘就说:“我希望孙可能在与申鑫的比赛中出场,但并不意味着就要让他首发。我们可以让他先在场边休息休息,看情况再让他出场。”

  除了孙可,德拉甘还将在与申鑫的比赛中失去一位大将——上轮中超与恒大比赛中吃到红牌的任航。了解舜天的人都知道,任航是舜天防守的中坚,也是球队反击的重要棋子,他的缺阵对于德拉甘来说,影响非常大。好消息是,吉翔已经随一线队出征,今天的比赛,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保证他可以随时上场。

  舜天打申鑫向来不好打

  如果说舜天来到中超后有什么克星,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不是恒大,而是上海申鑫。因为只要和这支球队交锋,无论主客场,舜天的场面都会处于下风。虽然从双方前五次交锋的数据来看,舜天三胜两平占据优势,但是回首这5场比赛,几乎场场舜天都是惊心动魄。最近的一次交锋,舜天在主场2:2战平申鑫,若不是萨利赫最后时刻的进球,舜天将在主场败北。

  联赛中歇期,舜天用达纳拉赫替换了克里维茨,属于预料中的人员调换。而申鑫也是中超人员引进中变化不大的一支球队,他们在内援上做了微调,从北京国安先后租借了毛剑卿和张永海。将保级列为目标的申鑫俱乐部认为,目前的人员配置已经是俱乐部能做到的最好状态,两名内援到位后阵容相比过去更完整。而除了引进内援,申鑫也保住了他们的一位强力外援,前锋凯撒。中歇期前,巴甲航海队提出对于凯撒的租借申请,凯撒也曾多次表达了想回巴西踢球的想法。不过,为保级而战的申鑫并不打算放走这位进攻核心。一份有申鑫俱乐部副总邵坚毅签名的回复文件在巴西媒体上曝光,“申鑫在此确认,我们不会同意球员凯撒任何形式的租借。凯撒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他帮助我们俱乐部。如果你们想要得到他,必须支付900万欧元的赔偿金”。

  在这样的情况下,申鑫与舜天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难以预测。舜天主帅德拉甘在昨晚的发布会上特地提到了两队实力,他认为比起之前两队的交锋,双方实力都有提高,所以与申鑫的比赛将会比较艰难。

  近况不佳两队唯有死拼

  对于今晚交战的两支球队来说,目前近况都不是太好,舜天中超联赛三连败,队中还有停赛和小伤病。而申鑫积16分,排名联赛第13,尚有降级之险。所以两队都把这场比赛看做提神振气之战。

  为了备战与申鑫的比赛,舜天15天的间歇期仅仅休息了4天不到,全队便在南京的烈日之下投入了艰苦的训练之中。而申鑫与申花一战后,也缩短了原定六天的假期。事实上,包括毛剑卿、王佳玉等个别球员,更是在仅仅休息两天之后,便投入到加练中。

  舜天方面,尽管复出后的达纳拉赫尚未于联赛取得进球,但在一系列预备队比赛、热身赛中,这位上赛季中超射手王已逐渐找到感觉。间歇期同绿城的预备队联赛补赛中,达10梅开二度并取得一次助攻。另外,达10的好伙伴耶夫蒂奇近期亦状态不俗,且善于门前捡漏的萨利赫联赛也有8球进账,这都让申鑫有所忌惮。不过,申鑫最怕的还是达纳拉赫,因为在舜天战胜申鑫的比赛中,达10几乎都有进球或是助攻。申鑫方面都已经做好各种准备。申鑫方面表示,“上个赛季我们在主场一度形势不错,最后就是他的头球帮助舜天赢下比赛,包括我们去到客场,也是他创造点球,可以说最近几场我们在他身上吃了不少亏,他在门前捕捉战机的能力确实值得警惕,虽然养伤大半年,但这样的球员要找到感觉可能也就是一两场的时间,千万不能大意”。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97960.shtml report 2163 国足东亚杯征战结束,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舜天今晚将在上海与申鑫进行一场激战。而打完申鑫,舜天将士们又将马不停蹄地从上海飞赴北京,备战周日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