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首发PK:阿联或是胜负手 两天才少年将对决

组织后卫:陈江华VS梁东根
1/5

组织后卫:陈江华VS梁东根

2013年08月01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将在今天拉开帷幕。中国男篮在小组赛首战遭遇韩国男篮,到底鹿死谁手呢?让我们先来对比一下双方的先发阵容。由于双方都是首战,所以此份名单是根据热身赛和上届亚锦赛的综合情况,加以预测的。

  组织后卫:陈江华VS梁东根

  由于老将刘炜的缺阵,陈江华将是这支中国男篮的先发控卫。过去,他一直是作为突击手和板凳球员,现在经历一个身份的转换。但在此前的热身赛上,陈江华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斯坦科维奇杯场均4分2个篮板和1.7次助攻,其他的热身赛最高分为10分,此外还有3场比赛得分为0 。与陈江华对位的将是韩国队的梁东根,他出生于1981年,身高180公分,打过三届亚锦赛,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从2007年开始,三届亚锦赛场均都能够拿到10分以上。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