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开战中国男篮志在夺冠 易建联或带伤出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日17点45分,中国男篮迎战首个对手韩国队

  今日17点45分,中国男篮将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迎战2013亚洲男篮锦标赛首个对手韩国队。对于目标是夺冠的中国男篮来讲,新帅扬纳基斯的压力自然不小,毕竟这是他率队参加的首个正式赛事,“压力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大。”扬纳基斯说。

  三个冠军的死亡组

  小组赛首战就将遭遇劲敌韩国队,男篮此番在菲律宾的卫冕之路绝不会轻松。

  早在亚锦赛小组抽签出来之后,很多球迷就大呼“太刺激了”,因为中国队所在的C组对手实在强大。中国队、韩国队、伊朗队和马来西亚队,一个小组四支队伍,除了马来西亚队竟然都曾是冠军俱乐部成员。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最强大的对手是伊朗队,在此前的三届亚锦赛上,伊朗分别在2007年和2009年夺冠,2011年意外落败给约旦,这一次伊朗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冠军。虽然大前锋卡兹米因为NBA而缺席了本次亚锦赛,但是伊朗队依然是目前亚洲势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除了卡兹米之外,哈达迪、巴赫拉米以及卡瑞尼这三杆老枪都在阵中,伊朗队的主要轮换阵容都处于自己的黄金期。

  易建联或带伤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在第二轮成功避开东道主菲律宾的话,中国队必须要保证小组第一出线,这个目标不得不说是难上加难。

  而对于主教练扬纳基斯来讲,亚锦赛是自己在国际大赛中迎来的首个大考,再加上夺冠目标明确,希腊人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虽然压力巨大,但是在接受采访时扬纳基斯一直表现得很有信心,“压力只能让我变得更强大,任何时候你都会感觉到压力,包括自己给自己施压,在我看来没有压力就不会有成长。”好在,在今夏的全部15场热身赛中,扬纳基斯率领的中国队取得了其中11场胜利。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封闭训练,易建联也参加了训练。虽然阿联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天对阵韩国的比赛,阿联带伤出场的可能性很大。“韩国队已经有两三年没碰了,他们一直是个不好打的对手。”谈到首场比赛就要碰韩国,易建联表示,“一上来就碰强队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坏事,这可以让我们更快地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16608.shtml report 987 今日17点45分,中国男篮迎战首个对手韩国队今日17点45分,中国男篮将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迎战2013亚洲男篮锦标赛首个对手韩国队。对于目标是夺冠的中国男篮来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