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雨战杭城泰达全身而退 中超刺激保级战刚刚开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雨战杭城 泰达全身而退(图)]
雨战杭城 泰达全身而退(图)

  本报讯 (记者 申炜)昨天,杭州黄龙体育场并没有出现传说中的高温天气,相反一场暴雨在比赛中倾盆而下。就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中,泰达队凭借着开场3分钟巴雷的进球,最终1:0击败了杭州绿城。场面虽然被动,但最终比分让人满意。此役的重要意义在于,泰达不仅暂时甩开了深陷降级区的亚泰和卓尔,距离绿城也仅仅有一场比赛的差距而已,中超刺激的保级战刚刚开始。

  此前杭州已经四轮不胜,距离保级区只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也被他们视为了保级生死战。泰达此役也派上了二次转会刚刚加盟的巴雷和周海滨,中前场依然是南美三叉戟的进攻组合。开场仅仅3分钟,巴雷前场断球后突然启动,甩开对方后卫后杀入禁区,一脚大力低射洞穿了对手大门。此后,巴雷和瓦伦西亚还有破门良机,令人遗憾地没有把握住良机。随后,绿城开始占据压倒性优势,尤其下半时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好在泰达队的后防线保持了高度警惕,最终保住了1:0的胜果。

  由于一场暴雨的光临,两队此役的射门次数并不高,绿城以6比3占先。此外在角球次数、传球次数以及传中球次数上,绿城都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在控球率方面,绿城以62%对38%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技术统计也清晰地显示了两队的策略,绿城在主场大举进攻,而泰达则以防守反击为主。尽管场面上相当被动,对手的射门也颇有威胁,但在一场暴雨的光临下,泰达以聪明的战术守住了关键的一场胜利。

  拿到胜利的同时,泰达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保级竞争对手卓尔和亚泰此役都与对手战平,球队终于暂时脱离了保级区。对此,吉马良斯认为:“我之前说过,我们不能某阶段表现好就放松,成绩不好就紧张。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不能放松。当然,这个阶段成绩优异是一件好事,预示着我们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在最近6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显然已经开始反弹。

  此役取胜之后,泰达继续保持着对绿城联赛不败的心理优势,这更是球队本赛季首次在客场赢球。李玮锋赛后认为:“能够拿下一场客场胜利,说明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迎接挑战,这的确让人欣喜。”更为关键的是,泰达如今将绿城拖入了保级大战中,如果申鑫本轮无法战胜舜天的话,保级区将有5支球队厮杀。就连泰达球员在看过积分榜的排名之后都认为:“其实保级大战才刚刚开始而已,不到最后一轮,恐怕无法知道降级的两支球队究竟是谁。”

  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吉马良斯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球队持续地体现出前一段好的表现和水平,之前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也有效果。我们取得两连胜,对球队很好。我们还是要持续让球队按照这个方向去走,我们还会做得更好。”

  作者:申炜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01/content_6933323.htm report 1512 本报讯(记者申炜)昨天,杭州黄龙体育场并没有出现传说中的高温天气,相反一场暴雨在比赛中倾盆而下。就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中,泰达队凭借着开场3分钟巴雷的进球,最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