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五虎将包揽末节得分 林志杰27分轰24-5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日,亚洲男篮锦标赛在菲律宾拉开帷幕,在首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华台北男篮以91-87的比分击败了约旦男篮。台北队拥有五大CBA球员,其中外线核心“野兽”林志杰砍下27分带队打出24-5的攻击波,完成了大逆转。球队末节的26分全部来自CBA球员。

  林志杰一直是台北队的悍将,他和昆西-戴维斯组成了球队的内外核心,不管是内线的突破还是外线的远投,林志杰都显示出了自己无所畏惧的攻击力。台北队的CBA五虎中,林志杰是带头大哥。

  比如说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候的那个三分球,林志杰在左侧45度角附近持球,他先是做了一个假动作,看起来像是要沿中路突破到禁区,防守球员急忙回撤封堵路线。这个时候林志杰迅速拉回到原地并干拔投篮,在对手扑过来之前出手,球准确的命中了篮筐。

  第三节台北队一度以57-67落后达到了10分,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的依然是林志杰,他依然是用三分球展开远程攻击,带领着台北队打出一波8-0,让球队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仅仅落后了2分。

  李学林、杨敬敏和曾文鼎紧随林志杰之后发起了攻击。李学林是台北队中在CBA联赛最成功的球员,他捧起过总决赛MVP的奖杯。今天的李学林虽然前三节表现不佳,甚至下半场初还被陈志杰夺走过首发的位置,但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成为了关键先生之一。

  上半场李学林仅仅出手1次且没有命中,一分未得,在第三节还有29秒的时候他才重新回到球场上,但在第四节初他和曾文鼎联手帮助台北队拉开了分差。曾文鼎连得4分,林志杰两罚全中,李学林连得4分,林志杰再次命中三分球,接着还是林志杰和曾文鼎,台北队很快以81-72领先了9分。

  此后杨敬敏也跟了上来,他利用两次罚球拿下了2分,接着还是林志杰,他开始利用罚球帮助球队涨分,最终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数据不撒谎,从第三节57-67的大反击开始,到台北队以81-72领先9分截止,台北队打出了24-5的强悍攻击波,在这24分中,有19分来自CBA五虎,另外5分分别来自陈世杰和简浩。

  台北队在末节一共得到了26分,全部来自CBA五虎。其中林志杰拿下了11分,曾文鼎拿下了6分,杨敬敏拿下了5分,李学林拿下了4分。

  个人数据上来看,林志杰全场13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外加罚球14投9中砍下了27分,外加6个篮板球5次助攻,是全台北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李学林4分4篮板2助攻,曾文鼎6分6篮板,杨敬敏5分6篮板,这三个人的得分全部来自最后一节,CBA五虎中只有洪志善没有得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6578.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日,亚洲男篮锦标赛在菲律宾拉开帷幕,在首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华台北男篮以91-87的比分击败了约旦男篮。台北队拥有五大CBA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