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流言:热火湖人曾抢达耶 活塞仍念念不忘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1日,尽管NBA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部分交易流言的汇总:

  活塞仍对朗多念念不忘

  尽管活塞已经用奈特与雄鹿交易换来詹宁斯,但是他们其实到现在也还是对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念念不忘。在此前,活塞就曾经有意用奈特作为筹码与绿衫军进行交易,只是凯尔特人不乐意送走朗多就只换来如此筹码,因此这笔交易只能作罢。

  尼克斯有意追逐哈达迪

  伊朗球星哈达迪目前仍在自由球员市场当中无人问津,但是尼克斯方面还是率先有所行动,据悉,他们有意追逐哈达迪以补强内线。自从火箭签约马库斯-坎比之后,纽约的内线缺少足够的深度,因此希望能够签下哈达迪来完善内线替补阵容。

  快船公牛等四队垂涎贾米森

  在离开湖人之后贾米森的身边并不缺少追求者,但是到目前为止他的手腕伤病刚刚痊愈正要进行训练,因此也没有作出决定。据悉,包括快船、公牛、灰熊和山猫这四支球队都表达了对贾米森的兴趣,最终他将花落谁家尚无定论。

  尼克斯欲用老将底薪签尤德里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尼克斯在薪金吃紧的情况下有意用老将底薪签下老控卫本诺-尤德里,不过斯特恩同时也表示,尼克斯想要用如此低的薪水签下这样一名出色的替补控卫恐怕非常困难。

  热火湖人曾有意达耶

  奥斯汀-达耶已经和猛龙方面达成合同协议,但据《多伦多星报》报道,包括热火和湖人在内的球队都曾经对达耶有意,只不过最后还是让猛龙抢先因此作罢。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52671.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8月1日,尽管NBA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部分交易流言的汇总:活塞仍对朗多念念不忘尽管活塞已经用奈特与雄鹿交易换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