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江华做客搜狐:首次首发满意防守 士气无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组图:陈江华做客搜狐男篮官网

  搜狐体育: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为大家请来了陈江华。陈江华,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陈江华:大家好!

  搜狐体育:这是中国队近几年来第一次在大赛上换首发控卫,你作为刘炜的继任,给自己第一场表现打个分吧。

  陈江华:第一场感觉自己防守上还是做的相对好一点,进攻方面还是不太适应他们全场紧逼的防守。

  搜狐体育:那你觉得给自己打分的话,能给自己打多少分?

  陈江华:分数我也说不上。今天输了,反正整个队在防守上做的真不错,其实很多机会也出来了,只是大家没有投进。

  搜狐体育:那你第一次做这种大赛的首发控卫,自己有没有一些紧张?

  陈江华:今天好像没有(笑)。

  搜狐体育:我们看到一个数据,就是中国队三分球14投0中,这个数据很显眼。你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我们这种手感缺失的?

  陈江华:这个也说不上吧。反正机会也出来了,大家平常练得也挺好,就是投不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搜狐体育:那你能不能评价一下今天的韩国队,你觉得他们打得如何?或者我们输球输在了什么地方?

  陈江华:今天他们跑动很积极,也打出了很多配合出来。这也是我们后边的比赛可能会碰到他们,也要解决的问题,反正回去肯定要总结吧。

  搜狐体育:你觉得如果现在让你总结的话,你觉得目前中国队打韩国队的时候最需要做的调整有哪些?

  陈江华:我觉得应该是心态吧。因为第一场输了,后面大家更要鼓起这个气去打后边的比赛。

  搜狐体育:韩国队一直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但是在近11年来男篮一队是没有输过。那在你印象中和实际碰韩国队这种感觉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陈江华:(思考)实际碰他们啊,反正感觉他们就是很能跑吧,然后很积极,然后三分也很准。反正打他们挺累的。

  搜狐体育:我们首场比赛输了之后,亚锦赛改制后上来就碰到韩国这样的强队,第一次第一场比赛就输给对手。那你觉得我们首场比赛失利之后对于中国队士气方面或者其他方面有没有什么影响?这个可能也是广大球迷最为关心的。

  陈江华:我觉得中国队那么多年下来,参加了很多大赛,也有很多老球员经验很丰富的球员中,应该不会说输了一场球后面就打不好吧。也会调整过来,会更积极吧

  搜狐体育:我们很想知道杨纳基斯赛后在更衣室里说了什么。

  陈江华:还是鼓励的话。就是千万不能一场球就垂头丧气嘛,谁笑到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搜狐体育:我们接下来面对马来西亚,包括之后对伊朗状态方面需要做哪些调整?

  陈江华:防守上大家都很努力,很积极。进攻上有一些细的环节上还是要改进。

  搜狐体育:那你觉得你自己改进的有哪些方面?

  陈江华:更主动一点吧,后卫还是组织上更积极一点。

  搜狐体育: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点阿联目前的状态,赛后他自己说他因为伤病的原因对自己的防守不满意。那你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在场上打球的时候他和没有伤病的时候有什么样的差别?

  陈江华:他确实因为这个伤病嘛,肯定没有没有之前的状态好。我觉得后面他后面会越来越好。跟他在一起,我觉得防守啊、篮板啊都有保障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73000.shtml report 3159 组图:陈江华做客搜狐男篮官网搜狐体育: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为大家请来了陈江华。陈江华,和大家打个招呼吧。陈江华:大家好!搜狐体育:这是中国队近几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