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小AI加盟成就勇士未来
小AI加盟成就勇士未来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金州勇士队。

  勇士上赛季回顾

  “如果勇士健康的话……”

  这是2012-13赛季勇士球迷的口头禅,在前一个赛季用埃利斯交易来经常受伤的博格特,这恰恰基本预测了存在健康问题的勇士可能做得怎么样。库里深受踝伤困扰,博格特因为肘伤或踝伤或膝伤或背伤或其他伤缺阵数月,勇士却不再忧虑,最终他们在一个还算健康的赛季,实现了令人兴奋的结果。

  人们之前很小心地想,如果没有伤病问题,勇士可能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他们则整个赛季自始至终证明他们毫无疑问是季后赛球队,他们用47胜的战绩锁定西部第六,而且后场组合库里和汤普森这对组合创造了后场组合的赛季3分纪录。库里还是历史上第一位3分命中率在45.3%以上单赛季命中数最多的球员。

  勇士用出色的3分投射、年轻体能好、和天才云集而有侵略性的打法杀入季后赛,6场比赛里摧毁掘金,这就是掘金为何被“摧毁”的原因,并非他们不足够好。库里和勇士的投手们让掘金看起来只能跟着跑,结果这让广为认可的掘金在休赛期总经理、教练和最好的球员伊格达拉全部离开。

  第二轮,勇士尽力同马刺周旋,然而马刺的防守更坚固,打压了勇士在进攻端的无数次变魔术般的演出,勇士赢了两场,最终2-4被马刺淘汰。

  但是,勇士仍然展现出了“如果健康”,他们会是西部的豪强。

  休赛期的需求

  进入休赛期,勇士面临一个问题,他们的部分替补合同到期且身价上涨,他们需要找到替代品。卡尔-兰德里和杰雷特-杰克在替补席贡献巨大,杰克基本等于主力,但勇士明白,在他们变成限制自由球员的时候,除非愿意缴纳奢侈税同他们续签,否则不可能留住他们。

  因此,勇士需要解决替补控卫和板凳上最好的大个子得分手问题,他们不是必须要用廉价的替代者代替杰克和兰德里的作用,只是为了保证板凳深度。

  选秀

  2013年的选秀,勇士并无首轮选秀权,他们最终交易来一个首轮选秀权,然后又通过交易换得第30号选秀权,最终选下塞黑的控卫内曼加-内多维奇,内多维奇是一个有创造力的控卫,过一两年可能会成为更好的海外球员,现在已有足够的能力和运动能力到NBA打球,只是需要从板凳或NBDL打起。

  他身高1米93,跳投尚不完善,但却能闲庭信步般突破直袭篮筐,勇士不仅仅是找到了杀入第一轮的办法,更是找到了一个将来可以成为出色的角色球员的替补后卫,而且因为是第30位新秀,未来4年他都将会是一个物美价廉的球员。

  自由球员和交易

  在那段世人皆惊的魔兽梦里, 勇士一度成为霍华德的强有力的竞争者。如果他们能说服霍华德奔赴湾区,勇士将横空杀出,将会找到一种最佳轮换方式,从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直接跻身豪强之列。他们还找到了压缩薪资空间的办法。

  勇士将比德林斯、理查德-杰弗森、拉什总共大约2400万的合同交易了出去,连同两个首轮和两个次轮选秀权送到了爵士,换到一个凯文-墨菲。是墨菲值这个价吗?显然不是,但这样他们可以在工资帽下有薪资空间去签伊格达拉,这笔交易甚至诱惑霍华德加盟勇士同库里、小AI组成三巨头,但B计划也已让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加盟到勇士阵中。

  在杰克离开后,伊格达拉可以带一些替补同对方的第二阵容周旋,但勇士在替换上赛季的关键替补上还有手段,他们签下托尼-道格拉斯为替补控卫,签下斯贝茨弥补兰德里的空缺,因为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填补者,他们还签下了小奥尼尔。

  整体评级:B+

  勇士休赛期所做的一切,不仅让阵容功能性提升,还可以让他们在不破坏薪资结构的情况下谋求将来,内多维奇和伊格达拉可以立即提供外线潜在的帮助,还能让小AI和巴恩斯组成防守终结者组合,展现年轻的锋翼防守效果,小AI还是被低估的组织者,还可以帮助勇士投中一些空位跳投。

  用道格拉斯和斯贝茨弥补杰克、兰德里的位置,显得他们的替补弱了一些,但事实上,更年轻的阵容在未来一两年里应该会进步很大。他们在明年夏天仍有多名球员在新秀合同期内,可以让薪资空间更稳定。从某一点而言,他们要处理大卫-李的合同的话,可以再引入一个关键球星和球队现有的年轻球员合作,从而组建多巨头。

  在过去两年里,人们很难不对勇士的轮换印象深刻,更何况他们的未来不需要再加上“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的前缀时呢。

往期回顾: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156510.shtml report 3767 小AI加盟成就勇士未来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太平洋赛区的金州勇士队。勇士上赛季回顾“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