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第四 美国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3比赛日争夺。在圣乔治宫体育馆进行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比赛中,中国队以7分49秒79的成绩完赛遗憾与奖牌擦肩,最后获得第四名;美国队以7分45秒14的绝对优势如愿卫冕,澳大利亚队连续两届世锦赛都摘得该项目银牌,法国队获得季军。

  在预赛阶段由叶诗文、邵依雯、郭君君和张文清代表的中国队游出7分52秒50的成绩以头名身份晋级最后的决赛。决赛中中国队自然被排在第4泳道,决赛四位选手分别是:叶诗文、邵依雯、郭君君和邱钰涵。中国队左右两侧分别是上海世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冠亚军美国队(莱德基、弗里兰、比斯波和富兰克林)和澳大利亚队(巴拉特、帕尔默、埃尔姆斯利和考特)。

  第一棒,代表中国队的叶诗文离台时间为0.74秒,是决赛八支队伍中最慢的。第一棒比赛结束时,美国队以1分56秒32暂居首位,法国队和西班牙队分列二、三位,中国队用时1分57秒17暂居第五。

  第二棒,邵依雯接棒的离台反应时间为0.34秒还算不错。邵依雯入水后便逐渐开始追赶,在400米结束时,法国队以3分53秒26升至首位,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暂时排名第二和第三位,中国队3分54秒71升至第四。

  第三棒,郭君君的离台时间为0.37秒,入水后郭君君就开始追赶法国队的拉扎尔。在交接棒时中国队的用时为5分52秒73,仅落后法国队0.32秒依然排名第四,而澳大利亚队以5分49秒75冲到首位,美国队落后1.12秒居次席。

  第四棒,邱钰涵接棒后继续与法国队的巴尔米展开激烈争夺,而此时美国队的富兰克林已经凭借强大优势游到了最前,且优势越拉越大。不过比较遗憾的是邱钰涵有些后劲不足,最终中国队以7分49秒79的成绩完赛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无缘,法国队领先中国队1.36秒摘得铜牌,澳大利亚队7分47秒08获得亚军,美国队以7分45秒14完赛,以领先澳大利亚队1.94秒的明显优势如愿卫冕,这也是她们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第6次折桂。(陶朗加)

相关新闻:

·女子200米蝶刘子歌夺冠 焦刘洋卫冕失利仅获第6
·刘子歌:重拾信心是关键 每天需治疗非最佳状态
·刘子歌Hold住一点强过2008 四年隐忍返世界之巅
·世锦赛女50仰中国包揽冠亚 赵菁时隔4年再登顶
·赵菁夺冠痛哭直言没想到 身体出状况半年很辛苦
·赵菁连续三届摘金成中国NO.1 傅园慧望领军女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182078.shtml report 2420 美国队卫冕4X200米自接力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3比赛日争夺。在圣乔治宫体育馆进行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比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