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吐槽足协又选帅 傅博:在写总结没人通知我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在东亚四强赛打了一场漂亮的救赎之战之后,无论是在球迷群里还是专业人士圈里,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转正的呼声都逐渐高涨。可是昨天,《足球》报报道称:“7月29日,足协发出选聘通知书,并定于8月5日进行教练委员会的选聘会议,选出临时主帅。”

  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球迷的极度反感,不少球迷直接在该条新闻的评论后表达了不满,认为中国足协在瞎折腾。不过让人惊讶的是,记者昨天就此事联系了国足代理主帅傅博,但他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没人通知我这个事情啊,你要不跟我说我也不知道这个事。”

  中国足协又要出昏招?

  上个月,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带领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打出了难得一见的攻势足球,展现了顽强的作风,让国足走出了“6·15惨案”的阴影,这也让他转正的呼声越来越高,可中国足协却迟迟未就此事表态。

  昨天,《足球》报更是报道:“卡马乔解约后,中国足协安排现U22主帅傅博带队打东亚杯,按照足协的设想,东亚杯后国足还要再选聘临时主帅,就在东亚杯4∶3击败澳大利亚后的第二天,7月29日,足协发出选聘通知书,并定于8月5日进行教练委员会的选聘会议,选出临时主帅。”

  该报道还分析中国足协做出此决定也实属无奈:“从卡马乔入替高洪波[微博]开始,关于国家队应该交给土帅还是所谓世界名帅的问题上,一直有路线之争,而在这个过程中,中国足协无法拿出有说服力的规划来说服上级部门甚至更高层领导,因此在选帅过程中,只能扮演被动听命的无奈角色。而围绕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定位和人选,各方确实存在博弈,足球在中国历来存在各方力量的角力,这次在国足临时主帅的选聘上同样未能免俗。”

  傅博:没人通知我呀

  在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傅博基本确定将带队打9月国足与新加坡队、马里队的两场热身赛,在此之后是否能转正,率队征战真正有重要意义的亚洲杯预选赛,一直是球迷、媒体关注的焦点。

  前天本报记者曾通过短信,向傅博提出了两个问题“回国后有什么安排?中国足协跟你谈转正的问题了吗?”当时傅博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回短信称回国后他的任务是总结东亚四强赛:“我在写总结。”

  昨天,在有媒体曝出足协已经发出了选聘通知书,即将重选代理主帅之后,记者再次就此事询问傅博,他却表示并不知情:“没人通知我这个事情啊,你要不给我打电话我也不知道这个事。”

  更让人惊讶的是,对于即将在8月5日召开的教练委员会的选聘会议,傅博也表示没收到通知:“我不知道有这个会议啊,没人通知我,我这段时间的工作就是对之前的比赛进行总结。”

  究竟是中国足协通知没有到位,还是该会议消息有误?我们不得而知,但和球迷一样,我们只希望中国足球少一些折腾。

  球迷反感又选帅:瞎折腾

  对于经历了卡马乔制造的“6·15惨案”的中国球迷来说,临时主帅傅博就像是一场及时雨,用东亚四强赛上的精彩表现,浇灭了球迷们心里的那股不平之火。因此,绝大部分国足的球迷都认为,无论是从客观条件还是情理上来说,都应该让人家傅博体面转正,可没想到,足协竟然这么快就有了重新选帅的决定。

  结果,在中国足协要在8月5日选聘代理主帅的消息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到昨天18点20分记者截稿时为止,有10603名球迷参与了本条新闻的讨论和转发,不少球迷更是发出了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06795.shtml report 1539 记者赵映骥在东亚四强赛打了一场漂亮的救赎之战之后,无论是在球迷群里还是专业人士圈里,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转正的呼声都逐渐高涨。可是昨天,《足球》报报道称:“7月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