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现身源深观战申鑫 凯撒破门救主止住三连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朱炯来看球(图)]
凯撒为申鑫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晨报记者 顾力华
凯撒为申鑫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昨晚,上海申鑫队在中超第18轮联赛中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凯撒打破连续7轮的进球荒,将比分扳成1:1,一场平局同时止住了两支球队的联赛三连败。

  联赛休战两周对申鑫和舜天来说都非常及时。申鑫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第17轮输掉了和申花的德比战,球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这两周的休战期对于调整申鑫全队的心态非常重要。由于保级形势严峻,申鑫队缩短了假期,包括毛剑卿、王佳玉等在内,球员仅仅休息了两天就投入到加练中,连日高温也考验了申鑫队员们的耐力和体能。

  在人员方面,除毛剑卿加盟之外,申鑫还利用二次转会期从国安租借来张永海,俱乐部希望凭借张永海的经验来巩固球队羸弱的防线。更重要的是,俱乐部为教练组增加了两名来自巴西的技术顾问。据代理主帅郭光琪透露,其中一位负责球队的技术训练,另一人则为教练组出谋划策。

  舜天方面获得两周的间歇期同样重要,毕竟德拉甘的球队此前在中超联赛中同样遭遇了三连败,积分跌落至第10名。人员方面,伤愈后复出的上赛季最佳射手达纳拉赫状态越来越好,他在休战期的热身赛中逐渐找回射手王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申鑫前主帅朱炯昨晚再一次现身源深体育场,身穿休闲装,成为一名看台上普通的看客。

  由于新引进的张永海尚未达到最佳状态,代理主教练郭光琪将其放上替补席,安东尼奥和凯撒搭档锋线。舜天方面,在达纳拉赫回归之后,本场比赛他终于首次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当中。

  比赛开始后,舜天队就反客为主,吴曦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陆博飞主罚到禁区被刘殿座单手挡出。随后达纳拉赫的垫射又被刘殿座扑出。顶住了舜天开局的攻势,申鑫队在比赛进行了20分钟后逐渐组织起进攻,凯撒和毛剑卿连续获得射门机会。

  第36分钟,乔尼封堵达纳拉赫突破未果,右路插上的周云拿球被吹了越位后继续带球前进,乔尼剪刀脚铲倒周云,双方队员险些引起冲突。上半场结束前,舜天左路发起进攻,申花旧将吴曦接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蹭了一下立柱后入网,舜天1:0领先。

  易边后,比分落后的申鑫加强攻势。第53分钟安东尼奥的射门几乎就要得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吴曦倒地将球挡出底线。第61分钟,凯撒利用对方门将邓小飞和后卫埃雷尔森的配合失误,门前捡漏将球打入球门,申鑫扳平比分,连续7轮哑火的凯撒终于打破进球荒。扳平比分后申鑫仍较好地控制着局势,但未能再次攻破对方球门。双方1:1战平,各自收获1分,同时止住了联赛三连败。

  作者:孙俊毅 顾力华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02/content_1069857.htm report 2746 凯撒为申鑫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晨报记者顾力华晨报记者孙俊毅昨晚,上海申鑫队在中超第18轮联赛中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凯撒打破连续7轮的进球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