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冠军教头中超斗法 埃里克森“服了”安蒂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的一大看点便是“名帅斗法”。鲁能主帅、塞尔维亚人安蒂奇率领马德里竞技队夺得过西甲冠军,富力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率领拉齐奥队夺得过意甲冠军,“五大联赛”的冠军教头在中超赛场上直接对决,这是此前中国球迷想都不敢想的事。此次安蒂奇VS埃里克森,结果是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安蒂奇获得“完胜”,埃里克森赛后直接表示“服了”。

  赛前主动放弃适应场地的广州富力有点怪,整场比赛就没有打起精神来,埃里克森开始还站着指挥,最后索性一屁股坐下,很显然,他对场上弟子们已经彻底丧失了信心。“我们在中前场的失误太多了,给鲁能太多反击的机会,偏偏鲁能是一支非常善于打反击的队伍。”赛后埃里克森如此表示,“没什么可说的,我要祝贺鲁能。”他还主动表示,这是自己来中国执教后,第一次觉得输了球,是因为对手的实力确实强。

  “我对胜利非常满意,但这个比分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浪费了太多的破门机会。”安蒂奇表示目前济南的天气并不适应踢比赛,“困难对两支球队来说是相同的,鲁能和富力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赢了,这非常好。”埃里克森提到鲁能的中场表现特别棒,安蒂奇对此相当认同,“一些年轻球员在得到机会后表现很棒,而那些进入比赛名单、暂时还没能上场的小将,也值得称赞。”

  鲁能外援安塔尔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个球到底有没有整体上越过球门线?足球界是否应该引进“门线技术”?埃里克森认为“既然裁判觉得进了,我们都得相信他们的判罚”,“至于门线技术,我强调一点,我不是针对本场比赛。在大众运动中,足球可能是唯一没有引进高科技的,未来可能会有改变。”安蒂奇自然坚信“安塔尔进球有效”,“对于足球为何不引进门线技术,我也觉得特别奇怪,这是一个相对成熟而且很简单的技术,为什么没被实施?为什么允许这种人为失误的存在?我想可能有些人在里面有特殊的利益。”安蒂奇的火气来自哪里?目前尚是一个谜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32756.shtml report 843 本报记者李志刚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的一大看点便是“名帅斗法”。鲁能主帅、塞尔维亚人安蒂奇率领马德里竞技队夺得过西甲冠军,富力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率领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