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流言:马刺邀请库里弟弟 四队追逐湖人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传出的流言:

  马刺邀请小库里入训练营

  塞斯-库里,勇士队后卫史蒂芬-库里的弟弟,前球星戴尔-库里的儿子,他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最终遗憾落选,不过现在他收到了马刺队的训练营邀请,除了马刺之外,小库里还收到了森林狼和勇士的训练营邀请。小库里因为受伤错过了选秀前的试训和之前的夏季联赛,他准备8月份前往山猫进行试训。

  尼克斯有意三将

  综合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纽约尼克斯队目前对三名球员有意,他们分别是自由球员伊万-约翰逊和简纳罗-帕戈,以及可能要被凯尔特人买断的“前夫哥”亨弗里斯。帕戈是一个双能卫,上赛季在奇才、老鹰和山猫等球队流浪。伊万-约翰逊之前效力于老鹰队,是一个具有一定得分能力,但以抢篮板和防守为主的大个子。

  不过伊万-约翰逊的能力和亨弗里斯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尼克斯表示,如果凯尔特人买断亨弗里斯的话,尼克斯一定将他签下。但据美国记者透露,凯尔特人暂时还不会买断这个篮板高手。

  奥多姆仍摇摆不定

  据ESPN透露,奥多姆目前还没有确定加盟哪个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奥多姆已经将自己的目标缩小到了洛杉矶的两个球队,那就是湖人和快船。奥多姆曾经在湖人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他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场均有5.9个篮板球和1.7次助攻。湖人最近签约了马库斯-兰德里,被视为奥多姆的替代者。

  马刺助教成76人主帅头号候选

  费城76人目前还没有选定他们的主教练,据报道称,马刺助教布雷特-布朗是头号候选人。76人原任主教练道格-科林斯在赛季结束后辞职,随后球队就开始了选帅工作,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

  友妈门主角愿接受非保障合同

  德隆蒂-韦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为了能够尽快找到新东家,他愿意接受非保障合同。非保障合同意味着球队可以随时裁掉他,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违约金。韦斯特曾经在骑士队做过詹姆斯的队友,因传出和詹姆斯母亲有染的绯闻而被称作友妈门主角。

  四队有意贾米森

  据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消息,公牛、快船、灰熊和山猫等四个球队有意安托万-贾米森。贾米森37岁,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场均有9.4分4.8个篮板球入账,他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希望加盟一个有实力的球队,享受赢球的感觉。

  奥登周六决定去向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自由球员格雷格-奥登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周六做出决定,宣布自己的去向。据报道,奥登将会在热火、国王、老鹰、鹈鹕、马刺和小牛等6个球队中做出选择,另外有来自热火本地的记者透露,奥登现在倾向于热火和鹈鹕两个球队之一。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40581.shtml report 2544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传出的流言:马刺邀请小库里入训练营塞斯-库里,勇士队后卫史蒂芬-库里的弟弟,前球星戴尔-库里的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