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星闪耀唯卡卡黯淡 手握两神兵皇马还买啥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如果皇马4大“十号”球员全部在场,皇马的进攻会发生什么变化?这样一个梦幻般的的进攻组合今天却变成了现实。安切洛蒂将莫德里奇、伊斯科、卡卡、迪马利亚等中场攻击手全部派上场,短短的半场比赛变成了攻防演练,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伊斯科和迪马利亚。

  如果不是厄齐尔在赛前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被卡塞米罗紧急换下,可能皇马此战会排出一个五星连珠的攻击组合。迪马利亚率先发难,第6分钟,阿根廷射手险些助攻C罗得分,迪马利亚边路传中,C罗头球破门,这个进攻套路皇马已经成功过无数次,但只可惜这次CR7的头球被横梁无情拒绝。第15分钟,C罗反击中将球分给中路插上的迪马利亚,阿根廷射手轻巧的挑射破门,这是迪马利亚今夏热身赛中打进的第2球。

  而下半场第74分钟,迪马利亚又助攻本泽马头球破门,本场比赛传射建功,阿根廷射手复刻了首战伯恩茅斯时进球+助攻的好戏。虽然体能一直是阿根廷人的软肋,但安切洛蒂本场比赛却让他打满了全场。今夏已经结束的热身赛中,迪马利亚总共打进了2粒进球,上演3次助攻,是皇马策划进球最多的球员。

  伊斯科的表现也不逊于迪马利亚,西班牙金童的表现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皇马打进的首球正是源于他在中场左路的长传转移,良好的大局观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第50分钟,伊斯科同样是通过长传,助攻了本泽马破门,两次长传,伊斯科均与队友形成了默契,传跑时机拿捏的恰到好处,西班牙金童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令人咂舌。

  此外在禁区前,伊斯科也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比赛中接连为队友献出精妙助攻,同时还能灵活的背身拉球过人。第60分钟,在4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之下,伊斯科在狭小的空间里连续过掉两人,随后的打门因为射的太正被门将扑出,如果此球能够打进,其精彩程度不亚于在去年欧洲杯小组赛对阵爱尔兰时,席尔瓦打进的那记穿糖葫芦。而在开出角球时,伊斯科也可以神奇的击中立柱。

  从今夜的效果来看,伊斯科和迪马利亚两人在进攻端上几乎无所不能,同时拥有这两人,皇马还需要买贝尔么?为了一个威尔士人而去卖掉迪马利亚,如果弗洛伦蒂诺真的做了,也许他以后会后悔。不过伊斯科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绝不是3000万的水平。

  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莫德里奇在组织型后腰的位置上发挥的同样出彩,将攻防秩序打理的井井有条。只可惜上半场一次意外的受伤让魔笛暂时失去了魔力,但好在经过诊治克罗地亚人并无大碍。有克罗地亚人在,哈维-阿隆索可以安心的养伤,伊利亚拉门迪则因为连续的疲劳积累而诱发了伤病,如果莫德里奇再因伤倒下,安帅手里就没有人可以充当中场组织型后腰,所以接下来安切洛蒂唯一做的就是在季前赛中避免克罗地亚人受伤。

  安切洛蒂本场比赛无锋阵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前场进攻人选,每个人都是核心,但都不是绝对的核心,通过灵活的换位和积极的无球跑动彻底的打乱对方的防守节奏。迪马利亚、伊斯科、莫德里奇、厄齐尔都是控球和组织进攻的高手,指挥棒交到谁手里都能制造威胁。

  而今夜皇马群星抢眼,惟独卡卡一人暗淡,巴西人在进攻端毫无起色,在缺少中锋的情况下,卡卡被推上了影子中锋的位置,没有了冲刺距离的卡卡必须与对方后卫肉搏,这是巴西人所不擅长的。为了寻求进攻空间,卡卡甚至闹出了与C罗跑位时撞在一起的笑话,而在临门一脚上,卡卡也缺少足够的信心,第52分钟,面对绝佳的单刀机会,卡卡却脚下拌蒜犹豫不断,最终对方后卫一脚将球破坏,在被替换下场时,卡卡也被报以嘘声。安切洛蒂上任后,意大利人给予了卡卡足够的信任,K8不仅拥有充足的出场时间,而且还有自己安排特殊训练的特权,但在球场上,卡卡却又没有征服球迷。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2/n383242295.shtml report 1570 如果皇马4大“十号”球员全部在场,皇马的进攻会发生什么变化?这样一个梦幻般的的进攻组合今天却变成了现实。安切洛蒂将莫德里奇、伊斯科、卡卡、迪马利亚等中场攻击手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