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米森与里弗斯共进晚餐 湖人旧将或将转投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贾米森或转投湖人

  北京时间2013年8月3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与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共进晚餐,这或许预示着这个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的老将有可能投奔同城死敌的怀抱。

  快船一直对于贾米森有意,昨天美国媒体《体育新闻》报道了四个追逐贾米森的球队,快船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三个球队分别是公牛、灰熊和山猫。贾米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希望能够加入一个稳定而且有实力的球队,这样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够找到赢球的快乐。

  从这点上来看,快船非常符合贾米森的要求。现在又传出了贾米森与里弗斯共进晚餐的消息,这说明了快船在贾米森争夺战中,或许已经获得了领跑的地位了。

  贾米森是一个37岁的老将,他身高2米03,在球场上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小前锋,能里能外攻击力全面。贾米森1998年进入联盟,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勇士、小牛、奇才、骑士和湖人等球队,在勇士时期曾经有过场均24.9分8.7个篮板球的赛季,在奇才时期则有过21.4分10.2个篮板球的20+10表现。

  贾米森曾经在2005年和2008年两次入选全明星,获得过2003-04赛季的联盟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上赛季贾米森底薪加盟了湖人,在76场比赛中场均有9.4分4.8个篮板球入账,三分球命中率是36.1%。赛季结束后贾米森成为了自由球员,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新东家。

  洛杉矶是一个大都市,很多球员都不愿意离开,快船和湖人阵中都有多名曾经效力于对方的球员,比如说快船的巴恩斯,湖人的尼克杨和卡曼等等,贾米森或许会成为下一个从湖人转投快船的球员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94170.shtml report 2339 贾米森或转投湖人北京时间2013年8月3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与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共进晚餐,这或许预示着这个上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