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50仰孙晓磊进决赛 女子50自坎贝尔第一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013年游泳世锦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在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晓磊以并列第七的成绩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表现出色,凯特-坎贝尔以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

  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凯特-坎贝尔力压群芳

  在上午的预赛中,21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新科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凯特-坎贝尔以24秒27力压群芳位列第一,英国选手哈尔索尔24秒60排名第二。在晚上的半决赛中,她两人也是分别位列第二组和第一组的第四道。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23秒73由德国名将斯蒂芬在2009年创造。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派出了唐奕和尹凡两位选手,但是在预赛中,唐奕第26,尹凡第30,从而无缘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组,位于第5道的荷兰选手克鲁姆维德尤尤以24秒33率先触壁,丹麦选手奥特森-格瑞24秒54位列第二,英国选手哈尔索尔24秒61位列第三。

  第二组,澳大利亚两位选手表现尤为出色,尤其是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的凯特-坎贝尔,她在第二组中游出了24秒19的成绩,不但位列本组第一,也是整个半决赛成绩最好的选手。另外一位坎贝尔,布朗特-坎贝尔以24秒62位列小组第二。31岁的美国名将、七枚世锦赛金牌和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考芙琳,只游出了25秒02,位列小组第五,整个半决赛第11位,从而无缘决赛。

  这样,晋级明晚决赛的八位选手产生,分别是:凯特-坎贝尔(澳大利亚)、克鲁姆维德尤尤(荷兰)、奥特森-格瑞(丹麦)、哈尔索尔(英国)、布朗特-坎贝尔(澳大利亚)、斯约斯特洛姆(瑞典)、布兰德(德国)、玛努尔(美国)。

  男子50米仰泳:孙晓磊并列第七幸运晋级决赛

  在上午的预赛中,巴西老将奥泽乔维斯基以24秒67获得第一,西班牙选手维尔德波尔24秒72位列第二。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24秒04,由英国选手坦考克在2009年创造。

  中国选手程飞轶和孙晓磊参加了预赛,但程飞轶位列21位,无缘半决赛。孙晓磊则以25秒01位列第八位晋级,在半决赛中他在第二组第二道,与奥泽乔维斯基同组。

  半决赛第一组,位列第六道的以色列选手巴内亚以24秒73获得小组第一,美国选手格里菲斯24秒79获得小组第二。2米06的南非巨人赞德伯格25秒24仅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第二组,法国选手拉库尔表现出色24秒39位列第一,中国选手孙晓磊以24秒9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这个成绩与第一小组的以色列选手卡佩雷夫一样,两人并列第七,成功杀入明晚的决赛,孙晓磊0.54秒的反应时间,也是晋级决赛8位选手中反应最快的。

  这样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产生,依次是:拉库尔(法国)、斯特拉维斯(法国)、巴内亚(以色列)、格里菲斯(美国)、奥泽乔维斯基(巴西)、维尔德波尔(西班牙)、卡佩雷夫(以色列)、孙晓磊(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0103.shtml report 1323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013年游泳世锦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在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晓磊以并列第七的成绩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女子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