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VS广东日之泉:再战天王山只能出残阵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湖北黄石连损几员大将后,广东日之泉在今晚只能用残阵挑战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河南建业。而在昨晚,哈尔滨毅腾以4比0完胜湖北华凯尔后,已在积分上追平日之泉,这让日之泉今天的比赛压力更大了。

  为队内目前种种问题感到焦虑的日之泉主帅张军,在昨天赛前的踩场训练上一直大声呼喊着队员,而训练的时间也足足持续了一个小时。今天的比赛,杨健由于上一轮的红牌被迫停赛,李健也因为累积黄牌无法登场,另外,梁振邦受伤,廖均健又要备战全运,将有四员大将无法出战,其中三人是中场球员,这将直接影响球队的发挥。对此,张军表示,他已布置了相应的战术,但对于具体安排,他没有透露太多。

  球队主力中卫加西亚在昨天训练后对记者说:“河南建业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球队在中甲也非常不错,我们的后防线很有实力,虽然很多队友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的确是很大的考验,但是足球是集体项目,我们队也一直是靠整体的,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主场迎战建业时曾受伤的门将余勇喆也认为,日之泉是一支团结的队伍,不会被其他客观的因素所影响,“球队遇到一些困难是必然的,不过我们有自己的战术方针,每一个队员都会按照部署执行,所以我们的战斗力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余勇喆说,“而且我也期待着这一场对垒,上次交手时由于受伤未能完成比赛,明天这场比赛要把上场未能打完的几十分钟补回来。”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1288.shtml report 626 在湖北黄石连损几员大将后,广东日之泉在今晚只能用残阵挑战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河南建业。而在昨晚,哈尔滨毅腾以4比0完胜湖北华凯尔后,已在积分上追平日之泉,这让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