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找到恒大防守的命门 他们两失球都是头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联赛6连胜以及客场8连胜的脚步中止之后,广州恒大主帅里皮终于流露出失望。“只要再进一个就能取得胜利。”赛后里皮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

  里皮:对手要让穆里奇断腿

  “上半场人和没有踢出自己的风格,恒大完全掌握了节奏。下半场贵州队的动作非常凶狠,一些动作也非常危险,他们利用身体优势扳平了比分。”里皮说,“但其实我们依然有很多机会,只要再进一个就能取得胜利。”

  宫磊在下半场派出高中锋拉法,被认为是人和扭转战局的重要换人。里皮对此也感到无可奈何:“我们没有像拉法这样高的球员,他们利用身高优势进攻,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办法。”

  两队在下半场中险些酿成冲突,米西莫维奇在穆里奇传球之后依然对后者施加飞铲,导致双方多名球员纠缠在一起,郑智和穆斯利也出现了肢体动作。主裁判一共掏出3张黄牌,警告了米西莫维奇、穆斯利和郑智。整场比赛,贵州人和一共付出了6张黄牌的代价。里皮见状甚至在场边将穆斯利叫到身边,“我告诉穆斯利,他的队友米西莫维奇的动作是非常危险的,足球场上不应该有这样的动作,这让穆里奇有断腿的可能。”

  宫磊:找到恒大防守的命门

  “说句心里话,0比2落后时我也不觉得会输。自信不是盲目的,中超有一种说法,人和是80分钟后惹不起的球队,今天在恒大身上又一次印证。”宫磊对平局感到高兴,“赛前我就说过,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我们只差一点点就能战胜恒大。我们在士气和精神上战胜了对手,这是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中国足球只要有这样的精神,迟早有一天会称霸亚洲,走向世界。这场比赛央视直播,我们对得起全国的球迷。中超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提升,我们希望打出激情足球,把更多的人吸引到球场中来。”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主场没输过给恒大。”宫磊认为自己找到了对抗恒大的方法,“赛前我就谈到,我们做好了准备在落后时怎么打、甚至大比分落后时怎么打。恒大是最强队,防守上的问题不便多说,但大家也看到了,他们的两个失球都是头球。”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04/content_2342681.htm report 1053 本报讯(记者李斌)在联赛6连胜以及客场8连胜的脚步中止之后,广州恒大主帅里皮终于流露出失望。“只要再进一个就能取得胜利。”赛后里皮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里皮: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