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为留米兰拒700万高薪 巴神回归战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还有半个月时间AC米兰就要迎来欧冠资格赛,因此眼下在美国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是AC米兰调整球队状态的重要机会。

  “我们很有兴趣在这场比赛中弄明白我们现阶段的状态究竟是怎样的。”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但这不是米兰的唯一任务,尽管绝大多数主教练都不是很看重热身赛的结果,但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还有额外的压力,阿莱格里对此也不隐瞒:“我们需要为欧冠资格赛作好准备,但我们也要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和荣誉心,我们是一支享誉世界的豪门球队,很多人都在关注我们……”言外之意AC米兰不能在比赛中掉了份儿。面对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若是输太多,影响球队的自信心事小,引发贝卢斯科尼的暴怒可后果难料:去年同样是在美国,阿莱格里的AC米兰输给了穆里尼奥的球队(当时是皇家马德里)一个1-5,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大发雷霆,一度导致阿莱格里的帅位风雨飘摇。这一次又碰上葡萄牙人,阿莱格里当然要谨慎万分。

  好消息是面对切尔西,阿莱格里抓到了几张好牌——巴洛特利和蒙托利沃都已经回归,他们有希望在比赛中首发。西尔维斯特雷也已就位,他可以填补中卫线的空缺。艾尔-沙拉维之前胫骨被踢了一下,但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小法老”首发出场。虽然不能说阵容完整,但毕竟比之前奥迪杯时仍可算军容强盛,给阿莱格里注入了一丝信心。

  另外,艾尔-沙拉维日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畅谈了自己的未来等话题,“小法老”再次强调自己是AC米兰球迷,愿意永远留在AC米兰。“我是AC米兰的忠实拥趸,从未怀疑过自己的决定,我决心留在这里哪都不去。我的目标是为AC米兰打进尽可能多的球,像马尔蒂尼一样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因此加利亚尼才把我列为‘非卖品’。”艾尔-沙拉维坚定地说。天空电视台记者迪-斯蒂法诺透露说之前艾尔-沙拉维确实曾收到了一份大合同,购买方给“小法老”准备的待遇高达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然而艾尔-沙拉维告诉加利亚尼钱不是一切,并果断地拒绝了这份邀约。

  不过他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艾尔-沙拉维也谈到了自己表现的起伏。“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也从中吸取到了教训,既不能太兴奋也不要太沮丧,足球世界一切都可能在转眼间改变。”米兰天才表示,“我的状态下滑和巴洛特利有关?没有的事,我和马里奥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不仅仅是球场上的好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他的出场从不会影响我的发挥,我们之间没有妒忌,恰恰相反,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马里奥是最接近我的人。”

  自然“小法老”也谈到了跟阿莱格里的关系。“我和阿莱格里更没有问题,我和他沟通很好,我接受他的决定,不论是出场时间还是位置上的调整。我从未因为他的决定感到失望,更没有过冲突。对那不勒斯时我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但阿莱格里提前跟我解释过了,我也能接受,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当时已不是几个月前的艾尔-沙拉维。新赛季改变位置?我已准备好了,虽然我更喜欢在左路,但阿莱格里对我说一直在左路很容易被对手吃透。所以我会尝试踢中路或第二前锋,只要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做。”艾尔-沙拉维许诺说。(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3882.shtml report 1350 还有半个月时间AC米兰就要迎来欧冠资格赛,因此眼下在美国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是AC米兰调整球队状态的重要机会。“我们很有兴趣在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