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男足补时阶段遭缅甸绝杀 只能去争排位第七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原标题 [国青男足补时阶段遭缅甸绝杀 只能去争排位第七]

  昨天,2013年“鲁能·潍坊杯”展开排位赛的争夺,中国国青在5-8名的争夺中对阵缅甸国青。45分钟,张翔左脚零度角破门,60分钟缅甸扳平比分,补时缅甸绝杀。国青1比2不敌缅甸,只能与墨西哥芝华士队争第七。国青创造了征战潍坊杯以来的最差战绩(去年曾拿到第六)。

  本次国青主要以全运会的队员为主,黎兵的目的也是考察更多队员。在小组赛,国青2比0胜缅甸国青、6比0胜香港流浪者队,1比3不敌博塔弗戈位列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0比3不敌波尔图无缘四强,排位赛再次与缅甸相遇,缅甸在1/4淘汰赛中0比2不敌圣保罗。

  开场后缅甸前场逼抢积极,第5分钟,缅甸连续传递后13号禁区内打门被封堵。9分钟,魏敬宗右侧任意球直接打门,缅甸门将奋力拖出底线。12分钟,缅甸22号远射被门将没收。之后两队陷入胶着,魏敬宗的远射偏出。23分钟,国青10号阿卜换下6号高嘉润。26分钟,张翔换下魏敬宗。29分钟,闵泉鑫远射制造威胁,不过被门将侧身扑出。

  34分钟,缅甸右路角球发出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堵出底线。38分钟,国青16号左伊藤前场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45分钟,国青打破僵局,左路的快速反击13号传中,张翔第一点包抄没有形成射门,不过他底线再次拿球后零度角左脚吊远角得手,国青1比0领先缅甸结束半场。

  异边再战,第49分钟,陈钊扑救脱手险些自摆乌龙。51分钟,缅甸28号和4号连续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0分钟,缅甸角球开出后被挡,紧接着右路传中制造禁区混乱,9号破门扳平比分。

  71分钟,国青向柏旭登场。82分钟,国青连续配合后门前打门被挡出。87分钟,缅甸队连续突破后打门险些制造中国队乌龙。88分钟,缅甸远射稍稍偏出。

  补时阶段,缅甸左路任意球打门被挡出。10号调整后远射破门,缅甸2比1领先国青。最后时刻张翔破门越位在先。缅甸2比1胜国青进入争第五的比赛,国青与墨西哥芝华士争第七。

  国青补时遭绝杀向裁判抗议。

  ·赛后声音

  缅甸洋帅:赢中国很正常

  在本届潍坊杯的揭幕战中,中国国青2:0战胜了缅甸国青,缅甸国青主教练认为第一场比赛队员还没有完全适应。在这场排名赛中,战胜了揭幕战曾经输过的对手,缅甸队洋帅霍斯特面对记者说道:“我们是不会输给同一个对手两次的。”在谈到本队的表现时,霍斯特说道:“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配合,在0:1的情况下成功逆转。”霍斯特还谈到了对这场比赛中国国青的评价:“中国国青的表现也很好,只是中国队员更愿意长传,而不是去做脚下功夫。我认为真正的足球不是一味长传,而是一种配合,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打出了配合,而中国队则没有表现出这一点。所以我认为我们获胜是正常的。中国国青18号是非常好的队员,可惜他整场几乎没有碰球的机会。”

  对于缅甸足球我们所知甚少,记者让霍斯特谈一下这支缅甸国青,霍斯特说道:“我们这支队伍组队虽然只有六个月,但是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训练、生活,从队员到教练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我们一直在等待像潍坊杯这样的比赛机会让自己提高。赛前,我们详细研究了中国国青队,也制定了详细的对策,我们一直在充分的准备,队员们也都盼望着有这样的机会。当然,队员们还有进步的机会,这绝对不是我们的巅峰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25292.shtml report 1448 昨天,2013年“鲁能·潍坊杯”展开排位赛的争夺,中国国青在5-8名的争夺中对阵缅甸国青。45分钟,张翔左脚零度角破门,60分钟缅甸扳平比分,补时缅甸绝杀。国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