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国青不敌缅甸国青队 中方教练掷水瓶砸对方队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8月04日16:56

  本报讯 国足一个多月前在热身赛1∶5输给泰国队引发的震荡刚刚平息,国足的“小伙伴们”又让人惊呆了。在昨天进行的潍坊杯5-8名排名赛中,中国国青队1∶2输给了缅甸国青队,踢急了的国青队教练甚至还在比赛中用水瓶砸对方球员,真是输球又输人。

  缅甸足球在国际足联排名位于160多位,这场比赛前几乎没有人想过中国队会输给缅甸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中国队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缅甸队的教练则完全被冷落。虽然在第45分钟由来自杭州绿城的张翔打进一球,但第60分钟缅甸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缅甸队完成绝杀。张翔在最后时刻有过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在狼狈地输给缅甸队后,中国队主教练黎兵无奈地说:“自己打得不好,输了就是输了,对于我们这个队来说确实是一个教训。从实力上看,看起来我们比对手好一点,可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优势。”在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缅甸队员中场犯规,一名中国队教练居然拿起瓶子就朝着场内砸去,可见全队的心态有多么失常。缅甸队在赢球后就像是夺取冠军一样庆祝,主教练霍斯特自豪地说:“我认为我们获胜是正常的。”

  在国足输给泰国队后,范志毅就曾预言,再这样下去的话,“还要输越南、输缅甸,输到没得输为止”。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非常匮乏,这支国青队有3名杭州绿城的球员,根据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球员在同年龄中已经是非常突出了,但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能力上的不足。在下一场第7名的争夺战中,中国队将遭遇上届潍坊杯冠军墨西哥芝华士,不知道中国队还会再让人“惊呆”吗?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