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开场15分钟主队损失两将 亚泰0-0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9轮争夺。19点35分,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开场后5分钟,长春亚泰就早早因伤用掉换人名额,第17分钟,裴帅也因伤无法坚持比赛,亚泰队被迫第二次换人。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平。

  上轮联赛,长春亚泰客场收获平局,连续3场不胜,18轮联赛过后,长春亚泰队2胜7平9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使球队毫无退路,急需用胜利为保级抢分。反观上海东亚队,上轮联赛2-2战平大连阿尔滨,最近4轮比赛升班马拿到了2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联赛18轮过后,上海东亚队积22分排名第7,是上海三支球队中名次最高的。本轮联赛,主帅高洪波将率领球队再战旧主,让亚泰与东亚之战看点十足。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高洪波带领东亚将士2-0战胜了老东家。

  比赛开始,开场第4分钟,刘卫东下底传中,东亚队员倒地铲球扫到了刘卫东的腿,本来带伤作战的刘卫东倒在草坪上。第6分钟,刘卫东不能再坚持了,蒋哲顶替了刘卫东出场。第14分钟,李运秋把球交给蔡慧康,裴帅积极上抢,蔡慧康的扫堂腿把裴帅掀翻在地,裴帅被担架抬出了场外。第17分钟,长春亚泰队不得不被迫第二次换人,裴帅无法坚持比赛,被孙捷换下。第18分钟,张文钊前场右侧强势突破,伊比尼将其放倒在地,长春亚泰队获得右侧定位球,张文钊把球传到禁区内,前点被防守队员顶出,外围张笑飞一脚远距离打门,球打高。

  开场后双方犯规不断,比赛进行得断断续续。第22分钟,长春亚泰拿球,转移到右路,赵明剑带球突破,伊班犯规,长春亚泰获得右边路任意球,张文钊定位球往禁区内送,颜骏凌出击把球打出来。第23分钟,阎峰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王燊超左侧传球,前场朱峥嵘得球传中,宋振瑜出击摘下。第27分钟,东亚队组织攻势,李运秋右路突破杀到禁区,传给朱峥嵘,朱峥嵘小角度打门,打在门将宋振瑜身上。

  第29分钟,上海东亚队反击,武磊右路传给禁区内的朱峥嵘,朱峥嵘转身打门,被伊斯梅洛夫挡出底线,东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孙捷头球解围。第32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张笑飞解围不远,伊比尼禁区外围远射,球打高。第40分钟,长春队前场断球反击,张文钊直塞中卫身后,没有能够准确的找到雷泽克。第42分钟,张文钊边路突破,被阿多强行拉倒,阿多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张笑飞下底传中,被阿多飞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23-张笑飞、3-艾德尔、4-伊斯梅洛夫、37-赵明剑;11-张文钊、14-曹添堡、34-阎峰、36-裴帅(15-孙捷 17′)、21-刘卫东(16-蒋哲 6′);20-雷泽克

  替补:1-米田贺、8-李晓挺、10-伊萨克、12-吕建军、16-蒋哲、15-孙捷、32-李光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7-武磊、14-伊比尼;36-麦克

  替补:3-吴禹寅、9-卡贝萨斯、15-林创益、16-耿袈岂、18-孙凯、22-孙乐

  主裁判: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7091.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8月4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9轮争夺。19点35分,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开场后5分钟,长春亚泰就早早因伤用掉换人名额,第17分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