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能战胜第二名很开心 三连胜后仍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外援瓦伦西亚的梅开二度主场战胜山东鲁能队。赛后,泰达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吉马良斯表示,“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团队都非常满意,非常开心。不仅在足球方面,更重要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球员们表现出的意志品质,非常非常好。这是我来到天津之后的第一个三连胜,特别是我们战胜了积分榜第二名的球队,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一页翻过去,迎接后面的比赛。”

  谈到刚刚从鲁能队刚刚加盟的周海滨,吉马良斯赞不绝口,“周海滨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主要体出现在能非常快的融入我们的团队和战术体系,上一场比赛和这场比赛,他都对我们体现出了很大的帮助。相信他后面三个月还会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安蒂奇表示,比赛中始终是鲁能在控制比赛,吉马良斯反驳道,“关于不同的比赛,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还是我们占据主动,我们没有出体现被动。对手排名第二,能击败这样的球队,更能体现我们的水平。山东队始终在强调控球,但今天很少把球打到前20米,这也说明我们的防守比较成功。”

  谈到新外援巴雷,吉马良斯表示,“巴雷非常棒,首先他在前场能控球,特别是1对1比较有办法,而且他还能给队员创造机会,防守中也积极参与。间歇期能够选择这个外援,是很正确的选择。”

  比赛临近结束时,吉马良斯一度表现得情绪非常激动,吉马良斯对此表示,“足球场上的一些情况,可以起于球场,也会止于球场。我们在场上做出了一些礼节性的举动,但是没有得到回应,我是在为我的球员去争取一些东西。”谈到三连胜的是否可以松口气了,吉马良斯表示,“我们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我们目前还是处在比较危险的情况,还是要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才行。”(记者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40218.shtml report 831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外援瓦伦西亚的梅开二度主场战胜山东鲁能队。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