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疑因科比闹内讧 金牌助教公开反对德帅跑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助教兰比斯反对跑轰 

  北京时间2013年8月5日,NBA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湖人队内部就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对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不满,认为这不适合湖人的特点,尤其是当家球星科比并不擅长这样的战术。看来湖人队又有可能开始内讧了。

  “为了跑轰,你需要有球员真正站出来填补锋卫线的空缺,因为推节奏意味着防守下降。看看球队的大名单,我觉得没有必要推行跑轰。或许有人说尼克杨可以做到这些,但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科比并不擅长这样的战术,去年的阿泰斯特也不擅长。”兰比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对于这些人来说,真正推快节奏是非常困难的,这并不意味着不跑动或者不相信自己的进攻,也不意味着防守为先,只是我们应该有更容易执行的战术。”兰比斯继续说。

  兰比斯曾经是湖人的金牌助教,现在球队中的科比、加索尔、布雷克和法玛尔都曾经在他手下打过球,后来他去了森林狼担任主帅,韦斯利-约翰逊也是他的爱将,今年夏天兰比斯再次回归湖人,成为了球队中名气最大的助理教练,如今他站出来和德安东尼唱反调,说明湖人的内部又出现了危机。

  “湖人还是有大个子球员,我认为我们需要利用这些大个子的优势,我们不能忽略他们,因为他们是我们进攻中的一部分。”兰比斯说这段话的时候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电话采访。

  虽然说湖人队失去了霍华德,但是他们内线依然有身高超过2米1的保罗-加索尔,以及另外一个替补内线乔丹-希尔,同时他们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入了攻防能力全面的克里斯-卡曼。

  众所周知,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喜欢节奏较快的比赛,不过兰比斯提醒教练组,湖人队需要评估球员们在训练营中的状况,尤其是身体健康方面。

  “为了跑轰,我们需要一个推节奏的后卫,那就是史蒂芬-纳什了,”兰比斯说,“但现在的问题是还需要看他什么时候能够从伤病中恢复,什么时候能够继续在球场上带领球队奔跑。”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62130.shtml report 2444 湖人助教兰比斯反对跑轰北京时间2013年8月5日,NBA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湖人队内部就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对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不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