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广州开赛 林丹持外卡出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今天在广州开赛,根据首轮赛程,持外卡参赛的卫冕冠军林丹将在今天下午登场。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林丹表示, “珍惜这次宝贵外卡机会,成绩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积极的态度。

  昨天林丹和李宗伟两位天王一同在球员见面会上亮相,老冤家相见自然让平静的氛围中暗藏玄机。对于这次世锦赛目标,林丹表现的很淡定:“这是一个新周期、新开始,全新的考验,我还没有想2016年里约奥运会,只希望我能够很好地珍惜羽联的外卡,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

  比较起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伦敦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都不敌林丹的李宗伟对冠军的渴望则十分强烈,“近几次我都在决赛中失利,世锦赛对我们马来西亚来说很重要,我们从来没拿过世锦赛冠军,所以我很希望这次能够夺冠,我会尽最全力去拼。”

  今天首日比赛将从上午10点打响,林丹的首秀被安排在有电视直播的1号场地。根据抽签,他首轮将对阵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彭奈拉特,由于该块场地前面还有4场比赛,因此林丹的比赛预计会在下午三四点钟上演。

  由于第二轮对手田儿贤一退赛,如今天林丹取胜,他将轻松进入第三轮对阵马来西亚的张维峰;过了这关后将有望和师弟谌龙在1/4决赛相遇。

  此前有不少球迷担心,林丹在伦敦奥运前多次在与谌龙的“内战”中都选择“因伤退赛”,这次恢复训练不久的他可能会故伎重施。对此,林丹现在自然不会给出明确答复,但是在谈到同样敏感的退役传闻时,林丹却认真回应:“无论世锦赛后还是全运会后,我都不会退役。现在还没有想里约奥运会,只希望从明天开始打好每场球。”

  林丹表示,对他来说现在真正的价值不仅是金牌,最重要的是态度,每一天认真训练,对自己和球迷负责。有了这番表态也让不少买了票的球迷安了心,毕竟大家最担心的就是林丹退赛或早早被淘汰,如果这样本届世羽赛的魅力将大打折扣。

  羽林争霸总决赛羊城落幕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8月3日,“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最终苏州皇家住宅队捧起了象征着中国业余羽毛球最高荣誉的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冠军奖杯,广东韶关雪印宅菜送德讯阳光俱乐部和山西阳泉羽协俱乐部分获亚军和季军。

  总决赛现场,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率领谌龙、蔡赟、傅海峰和李雪芮现场助阵,队员们不仅作为各队导师献计献策,还携各自麾下队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四国大战”。颁奖仪式上,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先生亲自将特制“令牌”颁发给了冠军苏州队,该队队员将于8月11日为广州世锦赛金牌争夺战开球。

  “中国红”携手羽球世锦赛

  信息时报讯 今日上午10点,广大羽球球迷翘首以盼的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终于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拍啦!赛前,引人关注的男单卫冕冠军林丹将在下午闪亮登场,首日亮相的还包括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广州籍男单国手王睁茗、国羽男单头号种子谌龙、国羽混双主力陶嘉明和汤金华等人。而在激烈的比赛中,冠名赞助商正宗凉茶王老吉也通过这一国际性比赛传播平台,将赛场内外布满了一抹“中国红”。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时隔26年后再度登陆中国,全球现役顶级羽毛球与动员汇聚一堂。赛前,关于林丹持外卡参赛、李宗伟誓言夺冠以及抽签分组对阵形式等诸多看点也吊足了广大球迷的胃口,而广州在羽毛球项目拥有的雄厚群众基础及赛事组织经验,也让公众对此项赛事有了更多的期待。因此,身在广州大本营的正宗凉茶王老吉,继今年3月份倾力赞助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后,此次再度冠名赞助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对王老吉来说,通过体育营销不仅将直接拉动旺季产品销售,而且也将王老吉内蕴的吉文化与运动激情进一步融合,更重要的是,这也是经过185年历史的王老吉品牌在新时期不断脱变,更趋年轻化和国际化的表现。”

  陈建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1052.shtml report 1708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今天在广州开赛,根据首轮赛程,持外卡参赛的卫冕冠军林丹将在今天下午登场。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林丹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