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013中国行抵达深圳 围观球迷人数超1万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过去的一个NBA赛季对于“湖蜜”和“科蜜”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度失望的赛季,拥有霍华德、大加索尔、慈世平、纳什和科比这样一个超豪华阵容却无缘季后赛,科比还在常规赛末段受伤因而赛季报废。要知道,科比已经34岁了,许多球评家都担心这次受伤将使科比脱离顶尖球星的行列。在ESPN最新的NBA后卫实力排名中,前两个赛季一直排名第一的科比终于跌落王座,排在了韦德、哈登和吉诺比利之后。在专家眼中,科比已经开始失宠;但在球迷心中,科比还是最爱。

  科比2013中国行日前在香港启动,而昨天他来到了这次中国行的第二站深圳。在昨天紧密的行程里,科比在深圳耐克新安店向篮球迷们介绍了户外篮球装备,亲临黑曼巴篮球训练营向孩子们传授技艺。值得一提的是,有狂热的球迷前天晚上开始就在深圳耐克新安店“霸位”,昨天中午科比到达活动现场之前在那里聚集的球迷就超过了1万人。

  如此“盛况空前”的状况甚至惊动了深圳交警的官方微博,他们在微博上呼吁科比球迷要冷静和注意安全。

  今年夏天,@JUSTDOIT每晚7点会发出“运动闹钟”激励青少年走出家门,传递各种激励青少年朋友运动的信息,并提供参加耐克运动活动的资讯,号召青少年走出家门去运动、去流汗,将每晚8点到10点的黄金时间变为运动时间。

  作为这一活动的推广大使之一,科比昨天在活动中也号召球迷,要好好享受夏天的运动时光。“你永远能从运动中获得乐趣,所以要享受你的运动时间。这个夏天多出去跟你的朋友们一起打球,踢球,玩你们喜欢的体育项目。”

  足球技术不如纳什 最爱俱乐部是曼联

  众所周知,科比和纳什都是足球球迷。纳什来自足球世家,父亲曾是英冠联赛的教练;而科比则因为早年随父亲在意大利生活而迷上足球。几乎每年夏天,科比都会拜访一些知名的俱乐部,而纳什则更为疯狂,今年夏天他直接参加了国际米兰的训练营选拔。

  对此,科比表示自己甘拜下风:“纳什当然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他很痴迷这项运动。虽然足球不能像篮球一样直接进行一对一的斗牛比拼,但是我相信纳什的足球技术在我之上。他是个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比我踢球好。 ”

  科比此前曾多次到西甲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参观,而今年夏天他的身影又出现在了AC米兰俱乐部。科比到底是哪支球队的球迷,目前在网上已经引起了热议。昨天科比亲自揭开了谜题,他说:“AC米兰、巴塞罗那和利物浦都是很出名的俱乐部,但是我最喜欢的球队其实是英超的曼联队。是的,曼联,不是曼城。”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小飞侠”复出时间未定

  对于科比的粉丝来说,目前最为关注的自然是科比伤势的恢复情况。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左脚上还缠着护具,访问的话题也是从他的伤势开始的。“现在的情况很不错,我能感觉到受伤的左脚在手术后越来越有力气了。我与我的训练和治疗团队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工作,恢复训练的效果不错。”不过科比表示,现在他和他的团队还没有制定出一个伤愈复出的时间表,“我也希望能够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但遗憾的是现在一切都还未确定。手术的结果跟我们设想的不一样,我接受的手术非常复杂,因此恢复所需要的时间跟我们预想的不一样。”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4816.shtml report 1427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过去的一个NBA赛季对于“湖蜜”和“科蜜”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度失望的赛季,拥有霍华德、大加索尔、慈世平、纳什和科比这样一个超豪华阵容却无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