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5战轰17球剑指皇马 穆帅已暗藏多少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短短三天内,新版穆氏蓝军在吉尼斯杯先后用两个2-0的比分击败了米兰双雄,接下来穆里尼奥将会率队出战皇马,就在不算遥远的两个多月前,他的身份还是皇马主帅。如今很多英国与西班牙媒体均已经开热炒“穆里尼奥复仇皇马”,而与此同时,安切洛蒂与切尔西的旧怨亦被这些媒体提及。《每日邮报》便已指出,安切洛蒂想必直到今天都还记得,当年他是在球队大巴车上从CEO古尔雷那里得知阿布决定将其解雇的消息的,对一名率队赢得了英超冠军的顶级教练员来说,这无异于是奇耻大辱。

  安切洛蒂性格平和,就算他有复仇切尔西之心,他也肯定不会用一种相对直观的方式将其表达出来,但穆里尼奥却不同,三天前穆里尼奥接受CNN采访时便含沙射影抨击了皇马,他宣称皇马搞的不是足球而是政治,此外他甚至暗讽与之关系破裂的C罗不是真正的罗纳尔多,大罗才是。当穆里尼奥将矛头指向伯纳乌与同胞C罗后,《马卡报》感叹:“穆里尼奥亲手抹掉了伯纳乌更衣室对他仅存的一丝好感。”外界认为穆里尼奥在给切尔西VS皇马升温,而如今的狂人则绝对已有自信的本钱,因为入夏以来切尔西在其调教之下已经展现出强于以往的特质。

  切尔西来到美国前在亚洲踢了三场比赛,首战1-0击败泰国明星联;次战4-1大胜马来西亚;第三战8-1狂屠印尼明星联。这三场比赛中切尔西呈现出状态不断攀升的走势,进球数即能佐证这一点。到了美国并开始征战吉尼斯杯后,切尔西则在近三天连斩米兰双雄,比分皆为2-0,一个彰显统治力的赛果,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这些比赛里,穆里尼奥大胆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而小伙子们则基本悉数做到表现出色。亚洲行之际,卢卡库、阿扎尔、华莱士等人赚足眼球,美国行期间,许尔勒、德布劳内、奥斯卡、摩西斯等人完成爆发。就以今天这场对阵米兰的比赛为例,许尔勒与德布劳内的表现便相当可圈可点,两人皆取得进球,并展现出新赛季足以叫板主力的水准。

  米兰很重视这场比赛,派出了理论上的最强首发阵容,因为胜出就能参加吉尼斯杯决赛。反观切尔西,首发阵容中非常规主力多达6人,他们分别是:加里-卡希尔、伯特兰德、范-金克尔、埃辛、德布劳内、登巴-巴。全主力阵容的米兰碰上半主力阵容的切尔西,上半场的比分是1-0,切尔西领先,建功者是德布劳内,开场后一直都很活跃的比利时飞翼在第29分钟接同胞阿扎尔的传球轻松推射破门。易边后,穆帅一举更换了6名球员,其中便包括德布劳内,而下半场战至第68分钟,许尔勒替换阿扎尔登场,德国国脚抓住了机会,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抽射得分,而在其它时候,身处边路活动的他给米兰防线施加了巨大压力。像德布劳内、许尔勒这样的新援都能做到上阵即有斩获,穆里尼奥凭怎么不去叫板皇马。到了届时跟皇马交手时则不妨看看,切尔西的新兵团能否让狂人在旧主面前扬眉吐气一番。(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3005.shtml report 2401 短短三天内,新版穆氏蓝军在吉尼斯杯先后用两个2-0的比分击败了米兰双雄,接下来穆里尼奥将会率队出战皇马,就在不算遥远的两个多月前,他的身份还是皇马主帅。如今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