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胜鲁能笑纳三连胜 吉马良斯:感谢球员表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泰达笑纳三连胜]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晚是泰达队时隔一年后首次在泰达足球场主场作战,队员们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当年叱咤中超的感觉,在面对积分榜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队时,泰达队用积极的拼抢和顽强的意志,让对手低下了高傲的头。凭借瓦伦西亚的梅开二度,泰达队2:1力克鲁能队,拿到4个赛季以来首个三连胜。

  本场比赛前,泰达队还是遭遇了诸多困难,尤其是多名球员上轮与绿城预备队比赛时中暑,给队员的心理带来一些影响。另外,本轮对手鲁能队高居积分榜次席,整体实力不容小视。不过,球队上下并没有放弃全取3分的信心,尤其是球队将主场移至有着“福地”之称的泰达足球场,队员们的情绪为之一振。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了激烈拼抢,虽然鲁能队渐渐占据优势,但泰达队的反击给客队防线造成更大威胁。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50分钟到第60分钟,先是泰达队瓦伦西亚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打开僵局,安塔尔3分钟扳平比分后,又是瓦伦西亚补射,帮助泰达再次取得领先。比赛最后关头,鲁能队发动了疯狂进攻,但泰达球员众志成城,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泰达队场上球员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场下的吉马良斯也与几位助手击掌相庆。“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努力,取得了满意结果,更重要的是,我们表现出顽强的精神和意志,在艰苦的条件下,从始至终不放弃。”对于这场艰难的胜利,吉马良斯感慨万分:“主场能够击败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它的意义胜过我用任何语言来表达,我要感谢我的球员有这种令我满意的表现。”本场比赛也是吉马良斯执教球队后首次率队在泰达足球场作战,现场能有2.3万多名球迷赶来捧场,更让巴西人喜出望外。

  击败鲁能队后,泰达队排名已经超越申鑫队和少赛一场的绿城队,位列联赛第12位,暂时摆脱了之前的困境。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05/content_6935396.htm report 875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晚是泰达队时隔一年后首次在泰达足球场主场作战,队员们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当年叱咤中超的感觉,在面对积分榜排名次席的山东鲁能队时,泰达队用积极的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