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头发变喜马拉雅山 膜拜奥巴马为其贺寿(图)

01 巴神酷感十足
1/5

01 巴神酷感十足

2013年08月05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8月5日,尽管AC米兰在友谊赛中0-2不敌强劲对手切尔西,但队内头号球星巴洛特利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近来巴神不仅大秀新发型,还在推特上公然“调戏”美国总统奥巴马。

  1961年出生的奥巴马在8月4日这天迎来了52岁的生日,看到网上有不少人为奥巴马祝寿后巴神竟然也跟起了潮流,他在推特上表示:“祝奥巴马生日快乐,明天来迈阿密看我们踢球吧!”巴神和奥巴马之间从未有任何交集,但这丝毫不能妨碍巴神对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的尊崇,这两人都曾经登上过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杂志《时代》的封面,成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百大人物。而巴神在接受该杂志的采访时还曾这样表示:“我真的很高兴奥巴马当上总统,我认为这真的有些不一样。我非常开心看到一位黑人成为总统,我很想见见他。”

  回归球队参加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同时,巴洛特利还剪了一个相当酷的发型,足见如今的巴神是越来越懂得造势了,举手投足间都别具大牌球星的味道。在推特上,巴神专门贴出了几张照片大秀新发型,网友戏称这个造型为“喜马拉雅雪峰”。除此之外,巴神还拉上了队友博阿滕当陪衬,将两人在浴室内的合影都贴上了社交网络,90后青年爱玩的天性充分展现了出来。

  (弗里克)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