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主场1:1被上海申鑫队逼平 杨善平打入乌龙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昨日,辽足主场1:1被上海申鑫队逼平。比赛中,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的杨善平不慎打入了乌龙球。

  “刘旸把球挡出来之后离我太近了,根本来不及反应……”赛后,杨善平郁闷地说。

  首次当队长,大杨以身作则

  对于上海申鑫来说,辽足主场铁西体育场绝对不是一块福地,他们已经在这块场地上连续输掉了三场球。

  但比赛时的天气缩小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最近几天,沈阳的气温都超过了31℃,但相比上海还是要凉快很多。16时开球的比赛,辽足球员觉得闷热,申鑫方面则觉得凉快。赛后,主教练马林也谈到了高温带来的影响:“每年夏天辽足总会遇到一个低谷期,包括人员的伤病、炎热的天气等。下午的天气比较炎热,再加上我们人员不整,导致整个球队状态有些低迷。”

  由于队长肇俊哲累积黄牌停赛,第二队长张鹭有伤在身,昨日,辽足队长袖标戴在了杨善平身上,这也是大杨第一次当队长。

  “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吧,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还是和平常一样踢呗。”话虽如此,但昨日的杨善平还是和往常不太一样,开球前他把队友叫到一起,叮嘱每一个人,并和大家击掌鼓劲。比赛中,杨善平还大声呼喊队友保持队形,“我要做的就是提醒一下队友,鼓励他们,再就是以身作则。”杨善平说。

  想头球解围,结果打进乌龙

  和往常一样,杨善平在防守中依旧稳健,他率领的防线在上半时几乎没给申鑫队任何机会。但比赛第59分钟,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辽足刚刚由特里夫诺维奇打进一球,场面上也处于优势,不过上海申鑫的一次反击给辽足制造了麻烦。申鑫队外援凯萨禁区前得球后转身倒地铲射,被刘旸封堵出来,中路补防的杨善平头球解围,却鬼使神差地顶进了自家大门。打进这个乌龙球后,杨善平在地上趴了很久,脸色写满了遗憾。

  “太近了,来不及反应,实在没办法。”赛后,杨善平说。

  第一次当队长就有进球,但这个进球却是个乌龙球。更为遗憾的是,因为这个乌龙球,球队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对此杨善平非常失望:“我们发挥得并不好,没有打出前几场的特点。比赛已经过去了,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吧。”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91428.shtml report 989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刘竞超)昨日,辽足主场1:1被上海申鑫队逼平。比赛中,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的杨善平不慎打入了乌龙球。“刘旸把球挡出来之后离我太近了,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