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鲁能输球不意外 安塔尔踢再好难阻兄弟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烟台晚报
 


  鲁能和泰达的“友谊”天下人尽知,所以,当昨晚两队要在天津开战,不少媒体都在讨论这场球是天津拿一分还是三分的问题,压根儿就没有考虑鲁能赢球。虽然鲁能排名第二位,而泰达赛前排名倒数第三,深陷保级泥潭。

  人们在讨论本场比赛胜利归属的时候很少从实力角度分析,而是站到了输球会对鲁能造成多大影响的角度。似乎所有人都认定:鲁能铁定不会从津门带走三分,原因是每一分都可能要了“兄弟”的命。

  赛前在讨论鲁能是平是输时,天津方面的解说员列举了鲁能目前的积分形势,并分析鲁能夺冠没戏,保亚冠基本无忧,最后总结出“输一场无妨”的结论。比赛结局说明天津媒体的“神机妙算”,鲁能果然输球了,只是比赛过程并不如很多人想象中的那般太消极。一段时间内,鲁能还围着泰达的球门狂攻过,最后时刻,因为以李玮峰为代表的天津队球员频频倒地,安蒂奇还向裁判监督摘下了手表,对这种“卧槽”战术发泄不满。尽管鲁能球员在场上也有破门机会,可惜还是落败津门。

  本场比赛,天津拿到了最想要的三分,鲁能则失去缩小与恒大差距的最好时机。此前恒大与贵州战平,如果鲁能能在津门取胜,至少与恒大的差距将被缩小到11分。虽然11分不少,但联赛还剩下11轮,下半赛季恒大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向亚冠冠军冲击,而有勒夫助阵的鲁能奋起直追并非天方夜谭。只是关键时刻,鲁能主动卸掉了自己的链子。

  一点儿不留情 周海滨拼到腿抽筋

  昨晚鲁能派出了最强阵容,泰达阵营中也出现熟悉的周海滨。只可惜在比赛中,鲁能的求胜欲望并没有对手强,所以场面上完全成了“客队”,一段时间皮球只在鲁能的半场由泰达控制。

  下半场由于后防漏人,泰达外援瓦伦西亚率先打破僵局;不久郑铮传中,杨旭头球被门将挡出,安塔尔补射将比分扳平;面对安队长的如此表现,鲁能后防随即又犯下失误,被瓦伦西亚梅开二度。之后鲁能表现了超强的浪费机会能力,加之泰达频繁的“卧槽”战术,最终客场缴枪。

  作为比赛中的焦点人物,周海滨并没有多少亮点,但防守中他两次将金敬道飞铲在地,体现了极强的求胜欲望。直到终场哨响,这位已经抽筋的中场大将和安塔尔抱在一起,只有这一刻,身披泰达球衣的周海滨才与鲁能终于发生了最合理的联系。

  发布会上,安蒂奇自然很不满意,但他输得并不服气,在发布会上他没有总结球队的问题,而是将责任归结到运气:“我的球员踢得很好,在闷热天气下依然占据比赛主动,只是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对此做出了驳斥,他认为占据比赛主动的显然是天津队。只不过,这已经无关紧要了。YMG记者 唐寿锐

  如果说山东鲁能有个兄弟叫青岛中能,那山东球迷会笑了,因为“齐鲁德比”的历年腥风血雨中,两队才是真正的死掐。

  如果说天津泰达不是山东鲁能的兄弟,那中国球迷都乐了。因为这两家俱乐部才是真正的中超兄弟———无论是每次交手前比赛结果总会被人们猜得八九不离十,还是球员间的流动。

  昨晚,在天津泰达最需要三分来完成保级大业时,鲁能再次适时“出手”———客场1:2输给对手,让津门兄弟拿到极为解渴的3分。

  呵呵,其实就在赛前,这个结果就被许多山东球迷料到,并在网络上互相调侃,而且昨晚比赛现场还响亮回荡着天津球迷“耿晓峰,放一个”的呐喊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94742.shtml report 2074  鲁能和泰达的“友谊”天下人尽知,所以,当昨晚两队要在天津开战,不少媒体都在讨论这场球是天津拿一分还是三分的问题,压根儿就没有考虑鲁能赢球。虽然鲁能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