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拜仁将迎战业余队 克罗斯成瓜帅变阵赢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德国杯比赛中,来自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业余球队BSV雷登俱乐部将对阵德甲“巨无霸”拜仁。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雷登对是否会遭拜仁“屠杀”根本无所谓,只是期待能够“名利双收”,而拜仁将士则将为了在新帅瓜迪奥拉手下谋得主力位置拼尽全力。

  马丁内斯打中后卫

  至少目前,瓜迪奥拉不会再尝试什么三后卫阵型了,他会像海因克斯一样祭出4后卫:中卫哈维·马丁内斯、丹特。奥迪杯上马丁内斯显出在新位置的不习惯,尤其在协防和助攻时,他总表现得那么别扭,以至于丹特在死球状态下不得不跑到场边与瓜迪奥拉沟通补位和站位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马丁内斯新赛季的位置就是中卫,丹特向外披露:“教练深信,为了让施魏因斯泰格回到他最喜欢的6号位,马丁内斯打中卫是最佳解决方案。”

  克罗斯是变阵赢家

  队长拉姆在热身赛上一度被放在中场右路,事实证明德国和拜仁双料队长可以胜任,但鉴于中场人才过剩,拉姆新赛季的位置还是他的老本行:右后卫。阿拉巴也不会被前提到中场左路,因为那里有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就够了,他在左闸位置与里贝里配合得相当不错。一些专家认为,蒂亚戈初到拜仁就打中场主力有些牵强,但瓜迪奥拉的态度已很明确,蒂亚戈一定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瓜帅表示:“我比专家更有发言权!”

  而克罗斯将扮演哈维·马丁内斯在三冠赛季的角色,在施魏因斯泰格身边充当帮手,他是这次阵容内部人员变动中最大的赢家,而施魏因斯泰格将在球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近日,瓜迪奥拉邀拜仁副队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就餐,两人深度交流了彼此的想法,瓜迪奥拉向其展示了自己宏伟的重建计划。

  “无锋”让曼朱基奇替补

  罗本是瓜迪奥拉钦点的右前卫最佳人选,左路当然属于里贝里,托马斯·穆勒的位置是9号位,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喜欢无锋阵型,这样的配置很对他的胃口。那么拜仁花了3750万欧元引进的格策呢?他的位置原本应该是10号位,但他不得不面对蒂亚戈、穆勒等的竞争,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格策可能会打9号半,他可能与假9号穆勒配合、也可能替代穆勒成为新的伪9号,这要视蒂亚戈、穆勒及格策本人的状态而定。瓜迪奥拉的态度也很明确:“队内激烈的竞争会帮助格策成为世界级球星。”

  正牌前锋皮萨罗和曼朱基奇都留在板凳上了,曼朱基奇打不上主力让人诧异。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在拜仁,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坐在板凳上。”而沙奇里、博阿滕的命运与曼朱基奇一样,沙奇里可以出任中场所有位置,这位万金油球员将会是中场第一替补;而博阿滕因为伤病和换帅也丢了主力位置,这位可以出任左后卫和中卫的国脚球员,新赛季将是后卫线第一替补。

  雷登只求“名利双收”

  对绝大部分球迷而言,雷登都是他们第一次听说的名字,即便是德国人许多也不了解,毕竟这只是位于下萨克森州一个只有1850名居民的小镇的球队。而成立于1954年的雷登俱乐部能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一步步走到德国第四级别联赛,也走过了不同寻常的道路,上赛季他们积35分排名联赛第9,对一支业余球队而言已经难能可贵。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曾在2003年德国杯第一轮遭遇过另一支来自慕尼黑的球队——当时还在德甲的慕尼黑1860,结果他们还在比赛中攻入一球,最终1:5不敌慕尼黑1860。时隔10年他们又将迎来另一支慕尼黑球队的挑战,而且还是刚刚夺得三冠王的拜仁,这让球队上下怎能不欣喜若狂?

  当然,更让雷登俱乐部欣喜的是他们可以依靠这场和拜仁的比赛“名利双收”,一方面,和拜仁的交手让他们一夜之间知名度暴增,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球迷和赞助商的关注。而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和拜仁的比赛由于在雷登的主场举行,从以往的惯例来看,和拜仁的比赛必然将让球场爆满,而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有时甚至能抵消一支业余球队的全年开支,所以和拜仁踢一场比赛就扭亏为盈或者收入翻倍,对业余球队而言并非天方夜谭,所以,人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这些业余球队如此渴望遭遇拜仁了。

  拜仁大胜没问题

  与欧洲其它大联赛的杯赛相比,德国杯对德甲球队尤其是豪门的“照顾”明显不够,即便是在上赛季刚夺得三冠王的拜仁慕尼黑,也要从德国杯的第一轮打起。今夏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又引进格策、蒂亚戈等强援,中前场的竞争空前激烈,德国杯首轮客战德北联球队雷登将是德甲开赛前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相信拜仁将士们都会努力争取表现来竞争主力位置。

  鉴于拜仁在德甲历年的统治地位,球队在德国杯首轮均为客场出战低级别联赛球队。2004-2005赛季客场6比0血洗渥克、2005-2006赛季4比0轻取马格斯堡,拜仁均是兵不血刃。2006-2007赛季和2007-2008赛季则遇到小麻烦,前一个赛季在中卫卢西奥被罚下的情况下被圣保利1比1拖入加时才以2比1险胜,后一个赛季更是通过点球大战4比3淘汰贝豪森(120分钟1比1)。2008-2009赛季则4比3险胜洛特维博菲,但此后拜仁在首轮德国杯的表现趋于正常,先后3比1胜尼卡历斯、4比0胜云迪克、3比0胜不伦瑞克、4比0胜雷根斯堡,再未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400195.shtml report 2266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德国杯比赛中,来自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业余球队BSV雷登俱乐部将对阵德甲“巨无霸”拜仁。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雷登对是否会遭拜仁“屠杀”根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