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陵晚报:舜天证明两手都要硬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雨一直下,气氛还算融洽。上赛季,舜天客场对阵国安时也遇到了一场大雨,笑到最后的是当时刚刚和意甲传统强队帕尔马结为“亲家”的舜天;一年不到,大雨依旧,舜天拿到了一场平局,好歹没有灌下一个赛季内被对手双杀的苦酒。

  本赛季,舜天每逢雨战都没有什么好收成,在上海和武汉的大雨,成了上海东亚和武汉卓尔的及时雨。昨晚的比赛虽然是一场平局,但可以用“戏剧性”一词来形容,落后,反超,又被追平,舜天在90分钟内尝到了各种滋味。

  连续两个客场拿到2分,舜天在三连败之后保持了两轮不败,虽然是连续平局,虽然距离积分榜上前列的“亚冠圈”还有8分差距,但对舜天来说,这2分的意义非常重大。之前的三轮联赛1分未得,对手中还包括两支升班马,俱乐部和教练组压力都不小,让他们欣慰的是,球队在相当困难的情况下又一次挺住了。

  中超的平局,让德拉甘可以更好地备战周中和大连阿尔滨的足协杯。昨晚枯坐替补席90分钟的老将陆博飞在对阵申鑫时也只踢了一个多小时,加上昨晚停赛的塔季耶夫,有了这些主力,舜天的足协杯之战完全值得期待。

  德拉甘和他的弟子们在用实际表现逐渐证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408696.shtml report 527 雨一直下,气氛还算融洽。上赛季,舜天客场对阵国安时也遇到了一场大雨,笑到最后的是当时刚刚和意甲传统强队帕尔马结为“亲家”的舜天;一年不到,大雨依旧,舜天拿到了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