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组前瞻:中国男篮轻取印度 哈萨克给韩国添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8月6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中国男篮迎战南亚球队印度队,看能否找回亚洲强队的感觉?哈萨克斯坦队挑战韩国队,看他们能否继续对中国队一战的状态?伊朗队对战巴林队,取胜不成问题,只是赢多少分的问题。

  F组:中国 VS 印度 17:45

  中国男篮首轮小组赛战绩为1胜2负,排在C组第三位。本以为复赛对手都是弱旅,中国男篮会轻松地战而胜之,但是中哈之战,中国男篮第三节仅得到8分,追平了亚锦赛队史单节最低得分纪录,最终仅以73-67险胜对手,这一战让我们清醒地意识到中国男篮真的不是以前咤叱亚洲篮坛的那支球队了!

  中哈之战,易建联继续高挂免战牌,第一次首发的刘晓宇只打了1分多钟就意外受伤,他的伤退令中国男篮原本就薄弱的控卫位置更加薄弱,陈江华和郭艾伦二人都难以有效地组织进攻,陈江华大多起到“搬运工”的作用,将球运过半场就算是完成任务,郭艾伦倒是敢打,不过过于冲动,主帅杨纳基斯没有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与印度队的比赛,估计刘晓宇将缺阵,陈江华和郭艾伦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既要调整个人状态,同时还要避免战斗减员,控卫位置真的伤不起了。

  中国男篮原本引以为傲的内线,也因阿联的伤停曝露出了问题,王治郅进攻好,但年龄老化,体能难以维继,小将王哲林有天赋,但打球稚嫩、没经验,对抗能力差,李晓旭国家队比赛经验也不足,个人攻击力差,二人在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陷入犯规麻烦,导致内线用人捉襟见肘。中国男篮的一大四小阵容,既没有提起进攻的速度,同时也没控制了篮板,阵容需要继续磨合。

  中哈之战令人欣喜的是朱芳雨、王仕鹏的状态在复苏,中国男篮想走的更远,外线必须要有篮子。周鹏在比赛中也打出了个人高水平,这是一个好现象,中国男篮需要有人在困难时刻挺身而出。中国男篮也需要在弱队身上寻找感觉,以解决进攻差的问题,进攻提速,投篮命中率提高,跑动要加快。

  印度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小组赛战绩为1胜2负,排在D组第三位,复赛首战以58-102大比分负于伊朗队,维沙希得到15分,送出7次助攻,杰沃和阿米约特各得10分。从印度队的四场比赛来看,实力没有想像中的弱,进步还是很快的。

  无论如何中国男篮实力还是在印度队之上,取胜应该不是大问题。

  F组:巴林 VS 伊朗 12:45

  伊朗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3战3胜,排在C组首位,复赛首战印度队,主力球员们只打了10多分钟,仍以102-58大胜印度队。哈达迪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12分和7个篮板,阿法赫16分,巴赫拉米15分,卡杜斯特12分,苏拉卜内贾德11分7板。伊朗队的实力高出其他亚洲球队一大截,复赛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决赛之前的热身而已。

  巴林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排名D组第二,复赛首战以51-96负于韩国队。巴林队运动能力强,但内线身高不足,会遭到哈达迪的碾压。巴林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大半夜才结束,而与伊朗队的比赛又是第二天的中午,巴林队根本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不论是实力上,不是精力上,巴林都不及伊朗队,必输无疑啊。

  F组:哈萨克斯坦 VS 韩国 22:30

  哈萨克斯坦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3战3胜,排在D组小组第一。复赛首战给中国队制造了大麻烦,仅以67-73惜败。意大利人博尼奇奥利的执教和归化球员约翰逊的加盟提升了哈萨克斯坦队的实力,约翰逊的传控组织作用很大,博尼奇奥尼利的临场应变能力强。

  韩国队首轮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排在C组第二位,复赛首战巴林队,虽然开场落后,但很快调整出状态,打出进攻高潮,甩开比分,最终以96-51战胜对手。面对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不能掉以轻心,要发挥小快灵的特点,获胜的可能性比较大。

  (百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37880.shtm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8月6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迎来复赛阶段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中国男篮迎战南亚球队印度队,看能否找回亚洲强队的感觉?哈萨克斯坦队挑战韩国队,看他们能否继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