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险胜申花逃离困境 申花队保级形势急转直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天津泰达高歌猛进的情况下,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后背已经感觉到一丝寒意,稍有不慎就有被拖入保级泥潭的可能。在这种形势下,昨晚申花与绿城的较量,胜负的意义就不仅仅是排名升跌那么简单,两队上演了一场惨烈的对攻战。结果,绿城凭借终场前的进球1∶0绝杀申花,终止5轮不胜的怪圈,同时也缓解了保级压力。

  申花与绿城一战是本轮最后一场争夺,由于泰达主场击败鲁能,积分已经追平绿城,与申花仅有2分的差距,这样这两支排名中下游球队的较量,就多了一丝保级大战的味道,输掉比赛则意味着跌入保级战团的危险。正因为如此,两队从比赛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攻防转换节奏极快,两队球员为了取得胜利都拼尽全力。不过,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幸运女神最终选择了客场作战的绿城,大黑将志第85分钟的进球,等于宣判了申花队的“死刑”。

  输掉本场比赛后,申花的排名被绿城超越,保级形势也急转直下。在本轮比赛结束后,申花仅领先泰达2分,开局创下的大好形势已经荡然无存。而泰达是本轮收获最大的球队,身后的亚泰和卓尔都没有获胜,而身前的申花与绿城面对面惨烈较量后,都无法拉开与泰达的差距,这也让泰达队看到了排名继续提升的希望。

  除去本场比赛外,昨天还有一场比赛吸引了津门球迷的关注。那就是在鲁能与泰达进行的预备队较量中,原泰达大将蒿俊闵传射建功,帮助鲁能3∶0取得一场大胜。这粒进球也是蒿俊闵伤愈复出后打入的首粒进球。 本报记者 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77828.shtml report 630 在天津泰达高歌猛进的情况下,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后背已经感觉到一丝寒意,稍有不慎就有被拖入保级泥潭的可能。在这种形势下,昨晚申花与绿城的较量,胜负的意义就不仅仅是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