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上 林希妤并列第17名(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林希妤获并列第17名(组图)]
伍兹抱着儿子领奖
林希妤获并列第17名
伍兹抱着儿子领奖

  晨报记者 陈江

  英国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刮起的大风吹走了大部分女将的大满贯夺冠梦想。昨天,在因大风延后结束的女子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上,世界排名第一韩国选手朴仁妃仅获并列第42名,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名将冯珊珊获并列第25,初出茅庐首次参赛的中国选手林希妤意外获并列第17名。美国选手史黛西·路易斯风中逆行,后来居上夺冠,赛前她世界排名第二。


  林希妤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在圣安德鲁斯的一周,我经历了从没见过的大风,100码长起伏巨大的果岭,打得我的小心脏都快蹦出来了。这真是美好的一周,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跟各路高手各种较劲,这是我第一个球场纪录,第一个晋级的大满贯,接下来的半年要继续加油。林希妤2011年曾经通过资格赛参加上美国女子公开赛。

  上星期六中午,圣安德鲁斯刮起了40英里/小时的强风,多组裁判报告称,风吹得球在果岭上移动,正在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不得不推迟。此刻,一早出发的冯珊珊在风中以不理想的76杆成绩完赛。比赛到一半的选手必须在星期天补完上一天的比赛,并继续打星期天的赛程;而20名在星期六下午还未出发比赛的选手,不得不在星期天完成2轮18洞的比赛,用时约9小时。

  圣安德鲁斯球场平时不难,可是在强风之下,它可能成为最难的英国林克斯球场之一。2010年英国男子公开赛时,第二轮也曾因刮大风暂停。那一天麦克罗伊打出80杆,前一天他打出63杆。这次英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大部分优秀选手发挥稳定,都打出70杆以下的成绩,冯珊珊和朴仁妃都打了69杆。

  中国选手林希妤,星期天补赛时打出73杆,而后出现77杆,是她本周表现最差的一轮。她第一次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以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获并列第17名,成绩已经相当不错。史黛西·路易斯星期天上午补赛时打出69杆,下午比赛打了72杆。她四轮成绩为280杆(67-72-69-72)低于标准杆8杆。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最终实现逆转夺冠。

  伍兹普利司通赛夺冠本周大满贯再成热门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老虎伍兹以历史性的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第八次捧起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赛后,伍兹在颁奖典礼上抱起4岁儿子查理的镜头为其赢得了球场外的好评。

  这是老虎伍兹的第18个世锦赛冠军头衔,也是第79个美巡赛冠军头衔,8次赢得帕尔默邀请赛、8次赢得普利司通赛,这些都是历史性纪录。

  本周四到周日,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将在橡树山开打,这是伍兹第20次在大满贯赛前赢得冠军,之前19次,只有四次赢得随后的大满贯赛冠军;曾夺取四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老虎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再无大满贯赛冠军入账,随后5年时间的20场大满贯赛,产生了18位不同的冠军。

  作者:陈江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06/content_1071529.htm report 2963 伍兹抱着儿子领奖晨报记者陈江英国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刮起的大风吹走了大部分女将的大满贯夺冠梦想。昨天,在因大风延后结束的女子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上,世界排名第一韩国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