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孙杨叶诗文,请记住巴塞罗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带着3金1铜的骄人成绩和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孙杨结束了自己关注度最高的一届游泳世锦赛。他创造了男运动员长距离的全满贯、时隔十年后复制了罗雪娟的双卫冕成就、为中国游泳队获得国际大赛第100块金牌。

  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创造了多项纪录的孙杨在巴塞罗那书写传奇。而在比赛前,身陷各种风波、身处舆论风口浪尖的他并不被人们所看好。

  同样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叶诗文的本次世锦赛之旅却失意至极。 17岁的她经历了一场惨败,这位曾在伦敦奥运会400米个人混合泳最后50米自由泳冲刺中,游得比罗切特还要快的女孩,在本次比赛中却一无所获。

  有人说,伦敦奥运会后叶诗文的心理状态发生了变化,年少成名带给她的压力太大;也有人指明叶诗文状态下滑与青春期发育体重猛增有关。

  不管是什么原因,毕竟叶诗文只有17岁,留给她的时间还有很多,只要小叶子不放弃,就还有重回巅峰的希望。

  在世锦赛之前,不论是外界还是叶诗文自己,都对她的两个个人项目很有信心;反观孙杨,很多人猜测他不会在世锦赛上再度大放异彩,至少不会是这样的大包大揽。

  而对于孙杨这样天赋异常的运动员,经历了如此多的风波、不系统的训练,依然没有影响他夺金的节奏,我们应该祝福他在泳池之外,做得更好,更加成熟。

  对于孙杨和叶诗文这两位中国泳坛最具希望的明星,本届世锦赛虽然让他们体会了不一样的过程和结果,但对于正在成长的他们来说,却具有同样重要的意义。孙杨和叶诗文应该牢记这次在巴塞罗那的经历,因为无论得失,都是宝贵的财富。 □王冠楠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489469.shtml report 869 带着3金1铜的骄人成绩和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孙杨结束了自己关注度最高的一届游泳世锦赛。他创造了男运动员长距离的全满贯、时隔十年后复制了罗雪娟的双卫冕成就、为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