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恒大VS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将派出3名U20战恒大 中超比足协杯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杯1/4决赛,恒大对阵绿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发布会上,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球队踢上海申花队时的主力球员并没有来到广州,相信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冈田武史表示:这次来广州的队员是从杭州直接过来的队员加上中超对阵申花队时上场没有上场的球员。虽然冈田武史并不知道恒大是否会派上主力,但是他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记者:在刚才恒大的新闻发布会,恒大助教表示明天恒大会进行球员轮换,明天冈田武史先生是否会同样进行轮换?

  冈田武史:刚才说了,我们昨天的首发球员已经直接回杭州了。我们来了是23个球员,减去10个昨天首发的球员,我们只来了13名一线队球员加上10名U20的球员。

  记者:您是否说过希望通过拿到足协杯冠军来参加亚冠?

  冈田武史:(笑)请问您从哪里听过这句话,我没有说过这句话。我们球队现在的实力,如果参加亚冠联赛,那么结果一定会有点惨。球队现在的人数不是很多,两三线作战,有点够呛……

  记者:按照原来的赛程,本场比赛应该放在8号举行的,绿城为什么会调整到7号,这样你们少一天的休息时间,而足协杯和联赛您更重视哪个?

  冈田武史: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恒大休息的时间有4天,我们只有2天。但是考虑后面中超的赛程, 如果按照原来的赛程,辽宁休息的时候有3天,我们也是只有2天。如果我们要面对着两个艰苦赛程不如只面对一个。当然联赛和足协杯哪个更重视,我想一定是联赛。因为其他的球队多多少少也是这样做的。

  记者:恒大方面已经表示要轮换外援,而绿城方面也并没有带全部的外援来广州,这样双方就有可能都是“全华班”出战。如果明天双方都是全华班,您觉得哪个球队获得胜利的机会更大?

  冈田武史:两边都是全华班,考虑两队实力,肯定是恒大实力更强。毕竟他们都是国脚,而且考虑我们球队的人数的情况和位置的情况,我们会派上3名U20球员,这是一场不是很容易的比赛。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性,只要有可能性必须全力以赴。(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6/n383525574.shtml report 1699 幻灯:恒大助教代里皮出席发布会荣昊一脸笃定搜狐体育讯中国足协杯1/4决赛,恒大对阵绿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发布会上,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