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称这是全新开始 杜马斯:他非常适合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宁斯加盟活塞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活塞队为新援布兰顿-詹宁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詹宁斯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雄鹿队来到底特律的,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詹宁斯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宁斯表示加盟活塞队是他职业生涯新的起点,他要做的是在新球队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这将会是我职业生涯全新的开始,”詹宁斯说道,“我认为我们拥有联盟中最顶尖的大个子(德拉蒙德、约什-史密斯、门罗)。新赛季,能与这些有天赋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

  现年23岁的詹宁斯上赛季一共代表雄鹿队打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2分钟有17.5分6.5助攻3.1篮板1.6抢断入账。2009年选秀大会,雄鹿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身高1米85的詹宁斯。职业生涯前4年他都在密尔沃基打球,总共打了291场常规赛,其中289场首发,场均出场34.6分钟贡献17.0分5.7助攻3.4篮板1.5抢断。当地时间2009年11月14日,在雄鹿队战胜勇士队一役中,詹宁斯得到55分,成为NBA史上最年轻55分先生。

  詹宁斯继续说道:“我在密尔沃基度过了愉快的4年,在那里我成长为球队的中流砥柱,不过我知道自己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显然,活塞队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们球队很年轻,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联盟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目标?我希望不要辜负球队和球迷给予我们的期望。”

  活塞队篮球运营主席乔-杜马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詹宁斯非常适合活塞队。“我们观察了布兰顿(詹宁斯)在过去4个赛季里的技术特点和在球场上的表现,”乔-杜马斯说道,“我们认为他的特点非常适合活塞队。布兰顿能投篮,也能传球。我们相信他来到球队后,能够立刻对球队产生影响。”

  杜马斯同时表示近20年时间里,活塞队从不惧怕将有些“小坏”的球员招至帐下,“这些球员能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和竞争力,”乔-杜马斯继续说道,“所以我们总是对未来充满期待。”今夏在增加约什-史密斯、比卢普斯、路易吉-达托梅和詹宁斯等人后,活塞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43605.shtml report 2685 詹宁斯加盟活塞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活塞队为新援布兰顿-詹宁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詹宁斯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雄鹿队来到底特律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