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纳哥砸钱欲挖米兰门神 米体:有罗比何须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利亚伊奇已经铁心加盟AC米兰,但红黑军团还得耐心等待,就像加利亚尼所说,佛罗伦萨若是坚决不卖,红黑军团一点办法也没有。不过《米兰体育报》倒是不担心,他们也套用了近来流行的句式:AC米兰最强前锋已在阵中。

  关于利亚伊奇眼下的情况其实很清楚:佛罗伦萨希望跟利亚伊奇续约,AC米兰的800万欧元报价在紫百合看来太少,但利亚伊奇本人则坚决要转会红黑军团。昨天利亚伊奇的父亲萨米尔跟佛罗伦萨高层见了一面,紫百合仍在力劝塞尔维亚人续约,他们提出了一份税后年薪150万欧元的新合同,并附有1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佛罗伦萨此举是在复制去年挽留约维蒂奇的方式:给球员涨薪,同时用买断条款来保证来年不会阻碍球员转会。不过利亚伊奇家人的态度也很坚决——也许是今年约维蒂奇转会尤文图斯未果让利亚伊奇对紫百合的“担保”缺少信心——昨天的会面并没有让利亚伊奇回心转意,佛罗伦萨跟他的续约仍然毫无进展。至于AC米兰,能做的只有等待。

  一方面是因为佛罗伦萨不放人,另一方面红黑军团也确实还要继续筹钱。前国际米兰中场卡博内在接受《意大利体育传媒》采访时就指出:“最近没人提先卖后买的说法了,但AC米兰的策略是清晰的,加利亚尼肯定得卖掉某人。”博阿滕是很多媒体提及的名字,如果沙尔克04真愿意为博阿滕开出超过1000万欧元的价钱,AC米兰应该会认真考虑。尼昂则是另一位被送走的热门人物,热那亚对尼昂非常感兴趣,而AC米兰中意的库茨卡或许会成为转会筹码。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红黑军团不会彻底放弃尼昂,他们更可能只出让尼昂的一半所有权,等时机合适时再把法国人买回来。

  《米兰体育报》还提到阿梅利亚也可能在AC米兰从美国返回意大利后选择离开。新赛季红黑军团的主力门将依然是阿比亚蒂,但年轻门将加布里埃尔已确定将被提拔为第二门将,以为将来接班作准备。对于阿梅利亚来说这却不是一个好消息,才31岁的阿梅利亚还处于门将的黄金时期,无法接受作第三门将,他会提出转会要求,而AC米兰也会接受。尤其是目前摩纳哥对阿梅利亚颇有兴趣——摩纳哥今年升级后砸了大笔欧元引援,野心可见一斑,但他们在门将位置上还缺少有实力的球星。之前摩纳哥曾试图引进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和里斯本竞技门将帕特里西奥,但都没能如愿,因此拉涅利如今将目光转向故乡,阿梅利亚正是转会市场中最具实力的意大利门将。目前摩纳哥还没有向AC米兰提出正式邀约,但因为红黑军团也愿意放人,转会可能在短期内成交。值得一提的是都灵也有意阿梅利亚,不过若摩纳哥真想签下阿梅利亚,都灵显然无力与之竞争。

  另外,《米兰体育报》指出即使AC米兰不能在夏天签下利亚伊奇,他们的锋线其实也不差,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一位最强前锋——罗比尼奥。红黑军团原本希望引进利亚伊奇就是要顶替罗比尼奥,但事实上罗比尼奥的能力毋庸置疑,巴西人依然拥有当今足坛最出色的技术,只要罗比尼奥把心思放在球场上而不是惦记着回巴西老家,这位前巴西国脚就依然拥有靠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能力。特别是罗比尼奥在撕破对手防线为队友送出助攻方面的能力尤为突出,不仅比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都高出甚多,甚至也远胜本田圭佑和利亚伊奇这些还没有穿上米兰战袍的潜在新援。加利亚尼只要能激发出罗比尼奥的斗志,米兰的进攻水平完全可以再提升一个档次。(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76574.shtml report 2268 利亚伊奇已经铁心加盟AC米兰,但红黑军团还得耐心等待,就像加利亚尼所说,佛罗伦萨若是坚决不卖,红黑军团一点办法也没有。不过《米兰体育报》倒是不担心,他们也套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