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红球世锦赛9月泰国举行 曹宇鹏单枪匹马闯曼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嬉嘻

  7月下旬泰国台球运动协会(BSAT)与赞助商双狮公司共同宣布2013年双狮6红球世界锦标赛将于今年9月2日至7日在曼谷美殿酒店举行,这是泰国第五次承办6红球世锦赛。参赛球员阵容由世界第一尼尔-罗伯逊领衔48名职业和业余球员,今年仁川亚室会男子斯诺克个人新科冠军曹宇鹏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本届赛事。

  此项赛事得到世界台联认可,由世界台联和国际台联联合举办。赛事组委会将提供600万泰铢总奖金(约合£126,000),冠军将获得200万泰铢奖金(约合£42,000),总奖金额与上届持平。

  48名球员由各世界上各主要台联推荐,包括世界台联推荐的16名职业球员,目前世界排名前9位的顶尖球员全部参加,全部16名职业球员的世界排名都在前22名之内。这16名职业球员是:

  尼尔-罗伯逊、塞尔比、特鲁姆普、墨菲、马奎尔、希金斯、霍金斯、宾汉姆、沃顿、史蒂文斯、米尔金斯、马克-戴维斯、马克-威廉姆斯、乔-佩里、戴尔、希金森。

  欧洲台联推荐4名球员参加,他们是:英格兰的约翰-惠特利、爱尔兰的罗伯特-墨菲、冰岛的克里斯蒂安-黑尔加松和芬兰的罗宾-赫尔。

  非洲台联推荐2名球员参加,他们是:埃及的艾哈迈德-贾迈勒和摩洛哥的查奥奇-尤素菲。

  大洋洲台联推荐2名球员参加,2名球员均为澳大利亚球员,即艾德里安-雷德利和维尼-卡拉贝斯。

  国际台联(IBSF)推荐6名球员参加,包括三名前世界冠军英格兰的史蒂夫-戴维斯和杰米-怀特、及爱尔兰的肯-达赫迪、今年欧锦赛常青组冠军威尔士老将达伦-摩根、去年IBSF第二名和第三名英格兰的加里-威尔逊和马耳他老将亚历克斯-伯格。

  亚洲台联推荐10名球员参加,包括中国的曹宇鹏、印度的拉克斯曼-拉瓦特、巴基斯坦的穆罕默德-阿西夫和穆罕默德-马基德-阿里、阿富汗的萨利赫-穆罕默德和穆罕默德-雷斯-森扎希、伊朗的候赛因-瓦菲-阿犹里和阿米尔•萨库什、叙利亚的奥玛-阿里-库扎赫、阿联酋的穆罕默德-阿尔-乔克。

  东道主泰国选派8名球员参加,由前亚洲球王瓦塔纳和今年在克鲁斯堡剧院世锦赛上因搞笑而家喻户晓的德差瓦担当先锋,其他还包括塔猜亚、诺蓬-桑坎、帕萨空-苏旺纳瓦特、拉甲优心-尤萨拉克、特纳瓦特和伊萨拉-卡查旺。泰国队参赛阵容是五届比赛最为豪华的,除伊萨拉-卡查旺外,其余球员皆为现役职业球员,而且伊萨拉-卡查旺也曾做过3年职业球员。

  参赛阵容中包括6红球世锦赛前四届冠军,均为英格兰球员:沃顿(2008)、杰米-怀特(2009)、塞尔比(2010)和马克-戴维斯(2012)。

  从首届比赛开始连续四届比赛均有选派一至两名球员参赛的中国香港队首次缺阵本届赛事。中国自第三届开始每届选派两名球员参赛,但连续两届小组均没有出线。今年曹宇鹏虽然是单枪匹马参赛,但中国队有望取得比前两届好的成绩。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9月2日至4日为小组赛,48名球员分成8个小组,每组6名球员,进行五轮单循环赛,采用9局5胜制。欧洲体育台和泰国最大付费电视运营商True Visions将对小组赛部分场次进行实况转播。

  第二阶段9月5日至7日为单淘汰赛,8个小组前4名进入32强淘汰赛。

  9月5日进行32强淘汰赛和16强淘汰赛,采用11局6胜制;

  9月6日上午进行四分之一决赛,采用11局6胜制,下午分别进行两场半决赛,采用13局7胜制;

  9月7日晚上进行决赛,采用15局8胜制。(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84611.shtml report 1642 7月下旬泰国台球运动协会(BSAT)与赞助商双狮公司共同宣布2013年双狮6红球世界锦标赛将于今年9月2日至7日在曼谷美殿酒店举行,这是泰国第五次承办6红球世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