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盼突破 凯莉-费雪瞄准两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子九球世锦赛:潘晓婷盼突破 费雪冲连冠(图)]
资料图:潘晓婷。中新社发 司晓帅 摄
资料图:潘晓婷。中新社发 司晓帅 摄

  中新网沈阳8月7日电(司晓帅)2013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9日即将拉开战幕,撞球界60余位世界顶尖球手届时将云集辽宁省沈阳市,角逐这项WPA(世界花式撞球协会)最高级别赛事的冠军。“世界一姐”凯莉·费雪能否成功卫冕,“九球天后”潘晓婷能否实现突破,中华台北“甜心”蔡佩真能否完成逆袭,都将在为期4天的赛事中找到答案。


  潘晓婷期待“有所突破”

  近年来,“九球天后”潘晓婷虽在世界花式撞球联合会杯、世界女子台球协会杯、广州亚运会九球比赛等国际赛事中获奖无数,但在九球世锦赛的舞台上却难有闪光。除2007年首夺冠军外,在近三届比赛中均无缘八强,甚至两次在首轮就黯然出局。

  然而久经沙场的潘晓婷已对成绩看得很淡,“各国女子九球运动员的水平都很接近,胜负很难预料,自己要做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进入2013年以来,商业活动依旧频繁的潘晓婷加大了训练和比赛密度,“从年初到现在除了集训就是比赛”,潘晓婷说,“希望自己在今年的世锦赛中有好的表现,力争有所突破。”

  凯莉·费雪瞄准两连冠

  一头短发搭配黑色T恤,身材高大的凯莉·费雪总是装扮得十分干练。

  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这位每次击球都不超过10秒的英国“快火”不仅夺得了个人首座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还将2012女子10球世锦赛、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以及2013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等WPA三站积分排名赛的冠军揽入怀中。

  怀揣着4座奖杯、并以WPA世界第一身份踏上本届女子九球世锦赛卫冕之路,凯莉·费雪被诸多光环萦绕。不过她的心态很轻松,“我要享受世锦赛的过程,当然也希望走到最后。”

  蔡佩真或演“温柔”逆袭

  从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止步32强,到上届世锦赛杀进前四,长相甜美、球风硬朗的中华台北“杀手甜心”蔡佩真进步神速。

  不过好成绩并未让她有所松懈,总是将“继续努力”挂在嘴边的蔡佩真,接连在今年举行的世界女子花式桌球锦标赛和女子九球日本公开赛上,收获季军和亚军。

  WPA最新公布的女子撞球排名榜中,蔡佩真位列第六,她也因此直接晋级将于9日开杆的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能否依靠努力演绎“温柔”逆袭,突破其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蔡佩真值得期待。

  在已经举办过的21届女子九球世锦赛中,欧美球手12次加冕,亚洲球手9获殊荣。从9日开始,包括WPA女子前八名在内的64位球手,将在沈阳市冲击本年度的女子九球世界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07/5133265.shtml report 2843 资料图:潘晓婷。中新社发司晓帅摄中新网沈阳8月7日电(司晓帅)2013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9日即将拉开战幕,撞球界60余位世界顶尖球手届时将云集辽宁省沈阳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