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世锦赛会外赛第二日 张瓊文陈雪林筱琦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沈阳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国奥集团杯2013世界沈阳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市华府天地购物中心展开会外赛第二日激烈争夺。今天一共产生了4个晋级正赛名额,比赛仍采用13局7胜单败淘汰制,中华台北选手张瓊文和上海选手白鸽分别以7-6险胜各自对手柳信美和任秋玥获得晋级资格,另外两场比赛中陈雪7-4战胜杨帆,台北美女林筱琦7-4打败“睡美人”李韵获得正赛入场券。

  张瓊文7-6柳信美

  两位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互相间非常熟悉,今天的比赛中,柳信美开局阶段发挥出色,很快取得5-1领先,之后张瓊文逐渐找到状态,将比分追至5-5平后又是将比赛带至6-6平,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柳信美抓住机会,连续清台。但当台面只剩下最后一颗9号球,打进就可以获胜的柳信美击打时有些犹豫,造成白球摔袋,给对手留下自由球机会。张瓊文将球打进,幸运获胜。

  赛后,张瓊文表示:“比赛刚开始发挥不太好,击打8号球失误,导致1-5落后,后来状态回稳,但还是不够稳定,这场比赛赢得很幸运。”这是张瓊文第一次来沈阳打世锦赛了,张瓊文平时在台北的球房工作,柳信美经常在下班后到张瓊文那里打球,两个人关系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柳信美在昨天的比赛中,在半决赛中4-7不敌中国小将姜藤,今天又是在晋级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输球,令人唏嘘。

  白鸽7-6任秋玥

  两位选手均来自上海,比赛中,任秋玥占得先机,取得3-1领先。但比赛短暂停回来,任秋玥失误增多,白鸽抓住机会,两人缠斗至决胜局,最终白鸽7-6取得胜利。赛后白鸽表示:“1-3落后时,打得很紧张,但任秋玥后来失误增多,一场比赛,8号球就打丢过3次,我能赢很幸运。”白鸽说赛前还和任秋玥开玩笑说一定要赢她,两位选手平时走得就比较近,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赛后任秋玥还是有说有笑和白鸽一起离开赛场。

  另外两场比赛中,陈雪稳扎稳打7-4战胜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杨帆,台北美女林筱琦在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7-4战胜李韵晋级。

  算上昨天已经晋级的何心如和姜藤,本次比赛已经产生六位会外赛晋级球员,其中中华台北选手占据三个席位。

  (来源:MY147.com 梁悦沈阳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17186.shtml report 982 MY147.com沈阳讯北京时间8月7日,国奥集团杯2013世界沈阳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市华府天地购物中心展开会外赛第二日激烈争夺。今天一共产生了4个晋级正赛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