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击剑世锦赛 > 2013击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剑世锦赛陆亚珠止步32强 满意首秀全运要争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7日发自布达佩斯)止步32强,陆亚珠结束了第一次世锦赛之旅,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小姑娘自觉满意。

  8月7日,2013年击剑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始正赛首日争夺,女子花剑个人项目率先开赛。中国队有三名选手晋级正赛,经过首轮角逐,只有 陆亚珠一人闯入第二轮。王晨面对俄罗斯选手于连娜,10-15失利,陈冰冰13-15惜败给韩国选手金米娜。

  陆亚珠首轮遭遇法国选手安塔,此前小组赛,中国姑娘曾2-5告负。“小组赛我其他几场全赢,就输给她。”陆亚珠说,回去后,她重新看了录像 ,总结了自己失利的原因。“我总是进攻失分,今天我就不进攻,或者总是抢她,后退就防她。”陆亚珠在今天交手中率先做出调整,这让对方有 些不太适应,她最终乘胜追击,以15-11赢。

  成功复仇的陆亚珠非常开心,“跟她打之前,我心里还是没底的,毕竟法国也算传统强队,她们的队员人高手长,还有冲刺,刚上去的时候也打得 蛮紧的。”在连续得分获胜后,陆亚珠赛后甚至忘了比分。她直言自己太兴奋了。

  这是陆亚珠首次世锦赛之行,虽然也多次跟队来布达佩斯参加世界杯的争夺,但和最高级别的大赛相比,她感觉还是不太一样。“这毕竟是一年当 中最高水平的比赛,还是会有点紧张。每个国家来的都是最强的选手,第一场碰的可能就是决定你生死的人,一上来就是硬仗,没有菜鸟给你随便 打。你也必须从第一场开始就百分百投入。”

  尤其让小将感到压力的是站上高台,四周一片黑暗,只有选手被聚光灯照亮。“这样的氛围是其他赛事没有的,只有你是主角,压力一下就上来了 ,让人感觉压抑。”陆亚珠说。第二轮面对意大利选手卡洛琳娜,她上来就0-5大比分落后,心里着急的她一直渴望寻求教练的帮助,但眼前仍然 漆黑。

  “打不好的时候,我就找教练,希望他给我些建议,我很用力地看,但实在看不到教练,下面太黑了。”陆亚珠说。尽管在第二轮她顽强追分,一 度把分差缩小,但无奈实力上还是有所差距,最终11-15败北,没能走得更远。

  虽然在第二轮就遭到淘汰,陆亚珠对于自己的首次世锦赛还是很满意,“我感觉自己发挥还是可以对,这次出来主要就是锻炼,在家很少有这种高 水平运动你对抗,我来比赛学到很多,虽然第二轮输了,但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可能真是技战术不如意大利选手,以后回去还要加强。”陆亚 珠表示,世锦赛结束后,她要全力以赴征战全运会,对于四年一届的大赛,她希望能够为队里拿到一枚奖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31480.shtml report 1084 (搜狐体育曾珍8月7日发自布达佩斯)止步32强,陆亚珠结束了第一次世锦赛之旅,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小姑娘自觉满意。8月7日,2013年击剑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