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战全败香港男篮也骄傲 他们1数据令东道主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亚锦赛复赛末轮,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香港队却给菲律宾制造了大麻烦。菲律宾最终经过苦战涉险过关,中国香港能够在大部分都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情况下,发挥出该种水准着实让人欣喜,他们的发挥也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之外。尤其是中国香港平均身高只有190.18cm,只排在亚锦赛参赛队倒数第四的情况下,居然能在大部分比赛里占据篮板优势,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中国香港男篮是本届亚锦赛的一支鱼腩球队,这是谁都无法否认的。若非同组对手遭到亚篮联的禁赛,那么这支队伍根本无法打进12强的争夺。虽然中国香港队未能赢下哪怕是一场比赛,但他们仍然展现出了特有的顽强,并以这种顽强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原本香港男篮的头号球星当属效力于CBA的罗意庭,但他却为了备战CBA而拒绝了中国香港队的召唤。在香港联赛里得分榜排名前两位的梁民熊和郑锦兴,也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这也令香港男篮的竞争力大大降低。

  但中国香港队却在本届比赛里展现出了特有的顽强,这支大多数由业余球员所组成的球队,虽然遭到五战全败的命运,但他们却能够昂着头,因为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拼劲全力,且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本场同菲律宾的比赛里,面对志在必得想要争夺小组第一的东道主,中国香港居然能够在半场结束时还处于领先的态势,这也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面对拥有着多希特这样魔兽的菲律宾,中国香港居然能够在篮板球上大占上风,以45-36赢下对手9个,也充分说明这支球队的顽强。要知道这支中国香港队的平均身高只有190.18cm,只高于马来西亚、沙特和泰国这三个队,排在倒数第四位。菲律宾则以平均192.83cm排在第7位,要比中国香港队的平均身高高出2.65cm。

  实际上在本届亚锦赛的大部分比赛里,中国香港队均能够在篮板球的数据上占据上风。不过鉴于实力有限,中国香港却无法将篮板上的优势转化成胜势,最终没有拿下任何一场比赛。

  中国香港接下来要参加9-12名的排位赛,由于对手实力已经降低,故而中国香港也有望取得一场胜利,那也将是对他们最好的奖赏。(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34243.shtml report 906 亚锦赛复赛末轮,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香港队却给菲律宾制造了大麻烦。菲律宾最终经过苦战涉险过关,中国香港能够在大部分都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情况下,发挥出该种水准着实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