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亲承曾密会皇马主席 米兰王子自曝愿返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趁着吉尼斯国际冠军杯,加利亚尼在美国和老朋友弗洛伦蒂诺又在一起吃了一顿饭,这不由引起了人们新的遐想——AC米兰是否又开始打某位皇马球星的主意了?特别是就在不久前,《阿斯报》名记马罗托才说卡卡重返红黑军团并非绝无可能。

  当然加利亚尼不会承认此事。“我是跟弗洛伦蒂诺吃了饭,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们没有讨论足球,更没讨论转会市场。”米兰大管家说,“安切洛蒂那晚也在,所以那只是一次老朋友之间的轻松聚会。”加利亚尼推得一干二净,媒体因此也无从猜测,AC米兰是否要挖卡卡还得静待事态发展,加利亚尼自己也说:“是否能为阿莱格里送上大礼?我们走着瞧……”

  加利亚尼不光谈了与皇马的会面,本田圭佑和利亚伊奇的转会也是人们关心的话题。“本田圭佑?暂时没机会,因为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席眼下正在度假。”加利亚尼说。不过《晚邮报》认为这其实正是红黑军团的机会,因为中央陆军主席吉内尔选择的度假地不是别处,正是撒丁岛。该报称等AC米兰一结束美国之旅,加利亚尼将直奔撒丁岛跟吉内尔会面,尽量赶在欧冠报名之前敲定日本球星的转会。

  至于利亚伊奇,加利亚尼也否认了自己会在本周末和德拉瓦莱会面的消息。眼下AC米兰能做的只是等待,《慢镜头》透露说佛罗伦萨希望跟利亚伊奇签下的新合同中确实有一条1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只有外国球队才能触发这一买断条款,也就是说紫百合是铁心不想把利亚伊奇卖给国内的竞争对手。一旦利亚伊奇在合同上签字,AC米兰的希望也就破灭。好在利亚伊奇本人目前仍不肯跟紫百合续约,米兰仍有机会。

  另外之前曾有消息称AC米兰还要继续加强防线,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和前国际米兰新星桑顿都是红黑军团的目标,但阿斯托里和桑顿的经纪人孔特拉托在接受《米兰新闻》的采访时表示这两名球员都不可能转会米兰。“红黑军团确实对阿斯托里有兴趣,不过考虑到他们的财政状况,这根本不可能。米兰在1月份时也追逐过桑顿,但现在也不可能了,问题同样出在经济方面。”

  事实上即使要完成本田圭佑和利亚伊奇的转会AC米兰也需要出售球员来平衡财政。安东尼尼离队的可能性正越来越高,这位31岁的边后卫与AC米兰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但至今双方仍未续约。据说贝西克塔斯对安东尼尼有兴趣,米兰为了避免在明夏让安东尼尼自由转会,很可能接受土耳其人的邀约。尼昂和热那亚的联系也被证实,热那亚体育主管卡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承认他们希望引进尼昂,同时他还表示热那亚对米兰的另一位年轻前锋金斯利-博阿滕也有兴趣。

  对于AC米兰来说,另一位博阿滕——普林斯-博阿滕的清洗更具意义,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沙尔克04都对“王子”有意,而博阿滕最近在接受《非洲顶级体育》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德甲一直都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联赛,尤其是现在,对我来说那就是世界上的最佳联赛。我肯定会重回德甲的……”(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59358.shtml report 2318 趁着吉尼斯国际冠军杯,加利亚尼在美国和老朋友弗洛伦蒂诺又在一起吃了一顿饭,这不由引起了人们新的遐想——AC米兰是否又开始打某位皇马球星的主意了?特别是就在不久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